觀看今年第一場黑豹旗大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看今年第一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下午兩點準時在電視機前觀看這場比賽,這是一場北二區的冠亞軍戰役吧!這兩支球隊都是該區域的前兩名,只是為什麼第一場比賽就對戰了?主辦單位奇怪的想法。
成德高中對上平鎮高中,我當然支持哥哥的母校成德高中,也是新竹地區最厲害的球隊。

才開始唱成德高中的校歌,我立刻去書房找哥哥問她,會唱母校的校歌否?忘了,國中給你老子混畢業的?剛好老婆也在書房,轉而問老婆記得妳母校世界高中的校歌否?竟然回答當時讀書沒有校歌。真的嗎?

然後回來繼續觀戰,成德高中先攻,當三壘跑壘的一個判決,對手提出電視重新判定,結果改判出局,我就認為氣勢不在成德高中這邊。

當一局下換成德高中守備,而投手站在投手丘上的時候,我的天啊~特別高啊!竟然是一百九十公分,讓我立刻想到王建民。可是當他投出來幾球後,發現身高的優勢沒那麼大,可能是對手很強的原因吧!當被對手打了幾支安打,看看那守備狀況真是沒力氣看了。

然後就用耳朵聽,手上就滑手機,就這樣聽完了第一場比賽,結果零比十真是地方的一級球隊?

我是一個球迷不懂深入點的東西,所以有年紀後十分喜歡看電視轉播,因為有專業的球評啊!兩個轉播體育台的球評,他們都十分認同主辦方的這個比賽安排,最強種子初賽比一場就直接到六十四強的做法,因為這些社團球隊的上場比賽機會就變多了,也讓這些球隊名次提高了。

這樣子就太好了,而且是大大的好啊!對我的母校竹東高中,加油!今年一定會多比賽幾場的。

黑豹旗高中棒球賽
竹東高中
風城小狗
202110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鶼鰈情深的夫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題和宣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做永遠的水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級無奈的馬鈴薯培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失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看視角的編排與再現:「描述」作為一種最關鍵的表達  如果想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對我來說,最直接有效不是闡述自己得出的結論,而是把重心放在描述自己看過或經歷過,使自己得出這個結論的那些「畫面」。如果我認識到這個對象的方式能夠被盡可能清晰地再現出來,我相信看到的人總能或多或少產生我產生過的感受,去自發地認識到所謂「作者的觀點」。
avatar
前圖紙
2024-05-09
今年過年期間 小弟於 新營民治市政中心 藝廊個展 ​#看見不一樣的日本 歡迎前往指教和參觀 祝福您們 ! #龍年行大運 今年過年期間 小弟於 新營民治市政中心 藝廊個展 ​#看見不一樣的日本 歡迎前往指教和參觀 祝福您們 ! #龍年行大運 ! 健康快樂! 幸福美滿!平安順利! 諸事如意! 祝福你們歲月靜好、平安喜樂、健健康康、諸事如意。 人生沒有所有權,只有人生的使用權。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要從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阿源
2024-01-24
觀看Netflix紀錄片:看見世界的另一面—2023年我按下「讚」的影片想追劇也能學英文?Netflix上有很多值得一看的紀錄片,透過這些紀錄片,可以讓你學習英文,同時獲得娛樂、知識的雙重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吳頻曲
2024-01-12
觀看預告後立刻著迷!Disney+ 影集精選推薦:令人著迷的韓劇《MOVING異能》、絕不能錯過的懸疑片《惡鬼》、年度最時光飛逝,轉眼已進入九月,隨著季節變化,Disney+ 再度為觀眾們帶來了一系列精彩影集。不負眾望的高分作品包括引人矚目的韓劇《MOVING異能》,以及激勵人心、讓大家勇敢追逐夢想的《元素方城市》。此外,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我是格魯特》以及小美人魚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3-09-15
今天無聊看本書-原子習慣🎉 《原子習慣》的魔法背後 🎉 首先,你是否經常有這種想法:明天我要開始做運動!...然後三天後你又回到了沙發上,邊吃薯片邊追劇?別擔心,我也是!但是《原子習慣》就是來拯救我們這些“明天再說”的人的! 🚀 快速了解原子習慣 🚀
Thumbnail
avatar
YU快樂柴
2023-09-08
南山人壽今年獲利倍增,第一季賺263.62億元,年增率達129%,每股稅後盈餘達1.91元人生茫茫碌碌到了47歲,才發覺在理財保險這塊人生至關重要的方面, 是一蹋糊塗... 47歲...因為一位老師的指點,踏上了覺醒之路,開始加入股海成為存股一族 不再讓通膨吃掉辛苦多年的儲蓄 48歲...因為吳淡如的"人生實用商學院",讓我埋首開始研究理財常識 將所有的家庭投資和保險全部整理成冊,計算出
avatar
家庭主婦的菜市場理財哲學
2021-10-06
小白鞋已經失寵瞭!今年最流行的一種鞋叫“青苔鞋”,誰穿誰好看各位點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想必都是很高的顏值吧,我們真的是很有緣哦,小編每天都會給大傢帶來不一樣的時尚資訊,如果對小編的文章或者其他的什麼,有什麼一些意見的話歡迎在下方積極評論哦,小編每條都會認真看的。那麼本期的內容是:小白鞋已經失寵瞭!今年最流行的一種鞋叫“青苔鞋”,誰穿誰好看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吧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08-19
今年你一定要認識的「侘寂風」🥀教你搭配出越貧越好看的侘寂風軟裝!如果我能換個房子,這就是我要的風格 “無中萬般有” 侘寂風Wabi-Sabi Aesthetic源自於日本美學 順應自然流動,強調本質 「侘」否定了是無普遍意義的美後,產生的無一物的美; 「寂」指的是時間的自然演進,莊嚴又優雅。 去掉複雜的裝飾,追求極簡致素,這就是現今最流行的「侘寂風」。 越貧住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7-20
【365-32】便當記錄:偷懶的今年,第一個便當終於在上班日帶了今年的第一個便當! 雖然菜色簡單,而且還偷渡了7-11的即食雞胸肉,但總歸是個開始。 其實我在去年曾經帶過約半年的冷便當,利用每天早上5點起來作便當。現在雖然也是5點醒來,但近2歲的小孩雷達很強,一發現我離開床上往往就醒了。 即使醒了,也離不開床,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