鶼鰈情深的夫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鶼鰈情深的夫妻

星期天這對夫妻來市場擺攤,我看到後立刻上前打招呼,然後表明今天只打招呼不購買東西,最後跟老闆娘比了一下攤子前的客人,意思是門庭若市的這麼忙,為什麼還要我打招呼?妳們根本沒空理我,而且還會被我打招呼干擾呢!

星期一這對夫婦又來市場擺攤,我看到後立刻付錢預定蛋塔後就離開了,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而且這時的客人也不少,我沒多說什麼就去逛市場了,最後再到這取東西。
老闆娘

當最後來這取東西時沒客人了,而且只剩老闆娘顧攤子,老闆離開去忙別的事情。我就抱怨昨天真的為什麼要我打招呼呢?妳們夫婦每次老是要我一定要打招呼。

老闆娘就說來這市場擺攤,每次兩夫妻都會互相問對方,今天有看到大哥我嗎?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和大哥聊幾句。我說,真肉麻啊!老闆不在才對我這老男人說得這麼肉麻?老闆娘覇氣回答老闆在一樣啦~和我家母老虎一樣覇氣得好可愛呀!

星期二竟然也來擺攤?十分希奇吔!老闆娘回答在家也是無聊啊!所以就來賺點零花錢唄~心想這樣也可以?太敷衍的答案了,可是好像也是這樣的呀!
老闆

然後夫妻兩人都在攤子上,而且還沒什麼客人的說,就跟老闆哭訴,你家娘子在那招蜂引蝶的。老闆回答我後,我立刻滑倒在地上,他說,老闆娘招蜂引蝶的話,只有一隻,那隻就是你。我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對老闆比讚,嘴巴一直道再見和說老闆牛,夫婦感情堅深啊~

竹蓮市場
兩津芙蓉蛋塔
風城小狗
20211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葉知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殼肥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新竹在地人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超級沒自信的麵包歌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間諜靜靜執起琴弓》在深海中演奏書名:《間諜靜靜執起琴弓》/《皺鰓鯊靜靜執起琴弓》 作者:安壇美緒 出版社:尖端 評分:好看         間諜系音樂作品。         代表著作權公司的男主角「橘」,到音樂教室假扮學生進行蒐證。然而友善的老師、一起學大提琴的夥伴卻打開了他封閉的內心,讓他的間諜活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讀
2024-06-02
《間諜靜靜執起弓弦》老師與學生之間存在信賴,存在情誼,彼此關係綁定。這一切,無可取代。和朋友討論後覺得淺葉能講出的這段話其實不簡單,要活的不違本心有難度,我其實很欣賞淺葉的態度(我朋友看到應該會笑我還太年輕,還沒經歷社會摧殘) 過鋼確實易折,但寧折不悔,而且也沒人說過折了長不回來啊
Thumbnail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5-12
《間諜家家酒2》別忘了我們都是這輩子第一次當人呀 | 貝拉觀後感_03記得之前《間諜家家酒》第一季動畫上映的時候,在社群上形成了一股「安妮亞旋風」,當時我也馬上追了第一季的內容,雖然我也被安妮亞的可愛給折服,不過就把《間諜家家酒》放在療癒休閒的定位,直到上個月看完第二季內容,才發覺這一季好有意思,讓我有許多共感的感受,於是想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4-27
間諜的計謀6-直覺在一片開心的笑聲中,迎賓廳門外傳來洪亮的男聲:「國王陛下,駕到——」
Thumbnail
avatar
PeiPeiJoo
2024-04-26
間諜的計謀5-隊長太陽從綠油油的山頭後面爬出來,朝安安王國灑下一根根的陽光。 它們飛越居民的紅磚小屋和森林、小溪,悄悄的擠進窗簾的細縫,戳了戳窩在棉被底下睡的香甜的小男孩,不停的喊著:「小陶,起床啦!」
Thumbnail
avatar
PeiPeiJoo
2024-04-15
電影推薦|你的婚禮:緣淺情深的摯愛 走過青春的悸動 十五年的光陰,說長的像一輩子,說短也在一瞬間,十五年的青春,再見了。 尤咏慈.......尤咏慈.......尤咏慈.......。我想在尤咏慈青春中,最熟悉的應該是周瀟齊在耳邊喊著子己的名子,那最平常不過的日常,在隨著時間流逝,卻變得格外奢侈,奈何緣淺情深的情分還是無法走到最後,在感情的進程中,
Thumbnail
avatar
Nini daily
2021-10-17
青梅竹馬 緣定三生 耶穌基督 一往情深老吳夫妻,青梅竹馬。同個村子、隔壁人家,你家九個娃、我家一打,稱兄姊、道弟妹,打打鬧鬧、同進同出,長子十七、長女十六,結成兒女親家,再理所當然不過,反正你家就是我家。 弟弟妹妹、接二連三成家,第三代開始咿咿呀呀,家裡鬧哄哄、整天嘰嘰喳喳,人多口雜、心眼冒芽。小吳小倆口,一人揹一個、抱一個,手牽手、向
Thumbnail
avatar
徐葳葳
2021-05-16
伴我情深今天看了「伴我情深」, 是一部關於雙極性情感失調的電影,影片結束後好難抽離情緒,也許是一部分的感同深受吧! 「我無法阻止我的憂鬱」 「我想念回到我的亢奮感」 真的好累好累,累到可以進化到抽離的用第三者狀態冷漠的看待自己。 累了就該休息,但就連休息片刻都不知該怎執行, 躲在角落哭泣嗎? 任性吵鬧耍廢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姊妹情深我事先模擬、想好各種花果可能會問的問題,預備向她解釋關於懷孕、生命的起源、妹妹……。然而上帝創造的奧祕遠超乎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6-11
情深說話未曾講前幾天華仔演唱會上黎明出席 這位黎天王的國語歌的確不太優秀 對國語歌壇的經營也比較欠缺 所以總激不起我對他的火花 不過每次看到黎天王我就想起多年前這歌 情深說話未曾講 仍然在遠方 追我夢與想 繼續懷念你 卻又這麼漫長 從前未會想 感覺是雙方 你若燃亮我 我亦要懂得釋放 過去每日同路往 不懂珍惜那些境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