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失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失戀了?

今天來買早餐,看到櫃檯妹妹被嚇一大跳,嘴巴就順口問出來「妳失戀了?怎麼把長頭髮剪了呢?」妹子回答沒有啦,就是短頭髮平時比較好處理,而且工作的時候也會比較利落。是喔~

其實我滿失落的,我喜歡長頭髮,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曾經留過長頭髮,只是當頭髮長到肩膀,長輩、長官那是念個沒停,比寺廟和尚念的經還高超,我立刻就跑去剪短。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還真是不可以。

我嘴巴回答妹子卻是,很奇怪耶!我旁邊的女生最近也都剪成短髮了。最先是老婆,我告訴她超級難看的,可是市場的歐巴桑們卻是都十分讚美她?然後是老么,我看到樂翻了,她抱怨美髮師剪得太短了,我告訴她認識網紅的韓國人寶妮老師嗎?很知道,妳超級像寶妮媽的,哈~哈~哈~老么不爽上樓找她姊去了。真的好多女生弄成短髮,就為了要得到清爽和利落⋯⋯

想到要記錄,立刻告訴妹子要拍照,而且是側面的,妹子立刻就按我說的擺姿態來給我拍照,真是太好的模特兒妹子啊~這麼好的妹子,心裏想怎麼才可以成為我兒媳婦呢?唉~真是為子女操碎了心的父親。可是我家哥哥只想到吃~

麥味登新竹南大店
風城小狗
202110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鶼鰈情深的夫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題和宣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做永遠的水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級無奈的馬鈴薯培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戀的第二步:你/妳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好像有了這些分開的藉口,分手就成了正當理由。心裡最深處的誠實,卻很少有機會被拿出來說。在一些沉默的片刻去直面內心深處的問題,或是該承認,那些其實不是問題,而是肯定句。
Thumbnail
avatar
J C 。 Vera~ 薇拉
2024-02-15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沒分手卻像失戀?你們,感情倦怠了嗎陷入戀愛中的你們,是否會偶爾萌生出這種想法──「明明還喜歡著對方,卻時常感覺好像沒有那麼愛她/他了。」這就是熱戀中情侶的天敵,感情倦怠。 感情倦怠,那個看似無情的假想敵,也許會讓你心生恐懼,不偏不倚地侵蝕著戀人們曾經的海誓山盟。 或許,你已經在心底有所察覺,感情倦怠正一步步靠近你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25
失戀可能就是妳要走運了有時候失戀就失戀了,不要死抓著對方不放,可能他接下來要倒大楣了,是神在救妳,讓妳們現在分手。 這點我真的深有體會,有時候明明客觀條件都很合格,相處起來也沒太大的不好但就是不知道怎樣就是卡卡的,每天身心都不是很舒坦,其實就是兩個人磁場不對,磁場合的就像妳跟妳的閨蜜一樣,常會神清氣爽的。 之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失戀後反而能量飽滿?你在關係裡無意識綁住自己了嗎?前幾天寫了一篇文章〈女人最大的困境,是自己綁住自己〉,很多人都很有感觸。有朋友私下羨慕地跟我說,失戀竟然可以不用軟爛,而是閃閃發光,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都不會難過嗎? 其實在這個狀態下,並不是不會傷心哦,而是有很大的機率「兩者並存」,這集節目我們就來聊聊,「失戀以後反而會發光」是什麼樣特殊的能量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05
失戀日記--12 在看見了你所有的不好後,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好。2021/08/12,是我失戀的第12天。昨天去國中好友家住了一天,她家有三個小孩,很是熱鬧。三個人打打鬧鬧,看到我也是衝著我聊天講話,突然想到在家每天對著電腦對著手機發呆的我,我不禁恍惚,原來人生可以是這個樣子。下午大家一起做可頌,我朋友的妹妹是負責剪肉乾的,看到我撇了一眼肉乾,就拼命往我嘴前送簡
avatar
Molly
2021-08-12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0—一起泡澡/舒心失聯了門虛掩著,我在門縫裏看妳沖好,進去浴缸了,我將衣服脫在外面,進去。快速洗好,跨進去,在另一頭坐下來。「哇!好舒服喔!每天泡澡時,我都在心裏這麼說:『好舒服,真好命!』」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14
失戀急救:世界好像只剩我一個人了,我該怎麼做才能少一點心痛?取自pexels圖庫 吃不下,睡不著,開會時老闆在說什麼,全都聽不進去。 獨處時眼淚失控,胸口有隱形的怪獸肆虐,我還能好起來嗎? 為什麼曾經閃閃發亮看著我的那雙眼,已經不再注視著我了呢? 一段關係的結束,背後有許多錯綜複雜的原因,有的甚至是雙方都沒有察覺到的, 而在探討這些原因之前,得先從決堤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1-03
失戀了怎麼辦? 失戀必經三階段你失戀過嗎?或是,正在失戀?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 人生只有經歷過一次失戀的我,那一次就是這麼的又痛又扎實,8年的戀情遭背叛,以發現對方偷吃劈腿收場。 這邊分享我經歷的失戀三階段,共勉之。期許以後大家失戀時,能盡量縮短這個過程,不浪費寶貴時光。
Thumbnail
avatar
隔壁小姐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