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泰悅泰式SPA會館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泰悅泰式SPA會館
身為在科技業工作的新竹上班族,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同事「揪團」去按摩,除了消解平日壓力大而產生的筋骨痠痛外,更需要有舒服的環境好好緩解心理壓力,重點來了,在按摩店如雨後春筍般開立的新竹,到底該怎麼選擇厲害的按摩店呢?
何謂厲害的按摩店呢?
就我按過數多次的經驗來說,我認為好的按摩店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環境乾淨舒適:

不需要過度高級的裝潢,但一定要給人安心又放鬆的感覺




2.方便停車:

這點對於開車族的人來說極其重要,大家應該都遇過找停車找到壞了興致的感覺吧,真的母湯




3.價格透明合理:

畢竟按摩算是偏高一點的消費,需要的是透明且合理的價格




4.師傅用心:

按摩按久了,師傅一個觸感就知道有沒有用「心」,除了力道的用心外,我也會留意師傅有沒有按好按滿,盡該有的責任

綜合以上,這間泰悅泰式SPA會館 全、部、都、有


舒適的獨立空間


地點位於竹北夜市對面,停車方便


乾淨明亮的等候區
我認為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主打泰國師傅,按摩期間可以聽到師傅用泰語交談,有種真的在東南亞享受的感覺XD 很泰、很泰
據店家說還會不定期引入泰國新的按摩手法、環境安全、建材均通過消防檢測,從細節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呢!


泰悅泰式SPA會館


價格直接貼在門口,夠透明了吧!
如果你平時肩頸痠痛,很推薦來這間泰悅泰式SPA會館紓壓一下,按完摩再去對面的竹北夜市吃小吃,回家沖澡好好睡個覺,人生就是那麼幸福啊~~
貼心提醒,按摩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只贏推推,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泰悅spa會館-107087327981180/
店 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三街308號
電 話:03-5528683
營業時間:10:00-01: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