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簡單的一杯異體,卻是我少年時期的第一次體驗。國文課文有一篇「第一次」說道「第一次的經驗不依定都是美好的,卻是初體驗的新鮮」的大一,讓我想起那段青春時期的往事。
一杯簡單又樸實的「雞尾酒」是國中畢業典禮後的謝師宴的飲料,是我第一次喝的在公眾場合的酒,雖說它是水果酒但仍有一點點辣的味道。雖然不是和我的味蕾屬性卻是留給我美麗的飲酒記憶。
這個水果酒的第一次體驗雖然口味上不美麗,卻是我青春不留白的證明,也是新鮮好奇心滿足的憑據。我曾在比較大的時候「研究所」經測驗發現我自己比較不耐久,代表我比較不能大量飲酒,測量方式為使用試紙來驗證「是指顯示紅色」這顏色代表不耐久的指標色彩。經驗是累積的,俗話說:「不經一是不漲一至」於是體驗過才知道適合自己身體的是什麼?與您分享,我們後會有期了!
住:因為電腦換新的一步無法操作選自,若有錯別字請格邊見諒,愛分享也喜歡紀錄真實的感受與感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截句]〈和果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舒芙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馬卡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朵朵雲抱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的喜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喜歡泰國嗎?聊聊第一次到曼谷的驚悚體驗學泰文的過程我裡常常被問,「你喜歡泰國嗎?」這樣單純的問題,我要想很久才能回答。
Thumbnail
avatar
30%sugar
2024-01-20
澳洲打工生存記-第一次的公路旅行體驗記得剛到澳洲的時候,那時候哥哥的朋友也在墨爾本,他跟我說「反正你現在也沒有工作,辦銀行卡也要等,不如跟我們去旅行」 就因為他說的這一句話,貪玩的我就決定跟他們一起出發,從墨爾本開車到雪梨在開回墨爾本的兩周奇幻之旅。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這麼西方的國家,自駕旅遊,雖然我只是一名乘客,沒有駕這部分。但
Thumbnail
avatar
就愛分享
2023-09-06
【書評】YOASOBI《第一次的…》:閱讀、聆聽與觀看體驗。風靡世界的〈Idol〉前,YOASOBI發起與直木賞作家,四位作家將以「第一次」為題材創作短篇小說,而YOASOBI則將文字轉化為音樂。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8-08
關於我開始第一次寫作的體驗開始我的第一次寫作初體驗?!
avatar
生活體驗家
2023-08-03
【京都吃喝玩樂】《大當両》第一次的京料理體驗七月初終於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日本,這次是到京都跟大阪展開為期一週的旅行,除了觀光客應該要有的各種行程外,當然也有許多美食體驗! 首先要分享的就是我的第一次京料理體驗啦!這次的選擇是鴨川旁有納涼席的【大當両】,可惜當天因為下雨沒有機會體驗在納涼床邊吃宴席料理邊吹著京都夏夜晚風的滋味呀! 既然是京料理
Thumbnail
avatar
JellinaC
2023-07-15
無限淫慾-第五十八章 人生第一次的4P體驗  「晶晶子~」我輕聲呼喚了一下。   「嗯?」   「讓月蝶過來我這裡。」   「瞧~你最喜歡的羅奇哥哥在叫你了哦~」   「…………我最討厭哥哥了,我才不過去。」說完,月蝶竟然是反抱住晶晶子,然後將頭塞進晶晶子的胸部裡面。   「…………」咦?這是怎麼一回事?月蝶在我和晶晶子之間竟然是選擇了晶晶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0-23
漫畫經典《V怪客》在台上市:第一次,親自體驗叛亂、自由、革命的火燄你知道多少個V開頭的單字?victory?vacation?對現代英國的漫畫大師艾倫摩爾來說,V 代表血海深仇:曾在 2006 年改編為好萊塢電影、艾倫摩爾編劇的漫畫《V怪客》,現在終於在台上市,台灣同胞們終於能親炙摩爾與洛伊德的原版漫畫魅力。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10-03
和解療癒體驗課台北場:新靈魂走入心靈世界的第一次 昨日的體驗課 我們迎來一群元智大學的年輕人 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議題」為進入工作場域的前提 他們帶著好奇的心 來加入「以心」為本的和解療癒體驗 在生命課題盤點的過程中 他們內心的感受在過程中一一被觸發 有的人已經擔心未來方向、有的還是大學生已經對金錢有好多的擔心 有的人說出自己身為大姐,年紀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02
第一次這麼貼近大海的潛水體驗2019年畢業後再正式踏入職場前 給自己一個放假的機會 所以選擇了去綠島打工換宿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杜達旅記
2021-09-22
第一次的線上研習體驗7/2上週五,第一次體驗開線上研習課程給老師們參加。
avatar
nanE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