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喜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在喜宴上不會喝酒,敬酒時都以果汁或賣茶等非酒精飲料代替九來回敬。於是故事展開新的起始,請進一段廣告後自行往下閱讀囉!
那是我的高中同學的婚禮,他的邀請讓我參與他的終生大事,雖然無法像其他幾位有參加的同學能夠在台上登場,但那是我如今想來很洋溢的時光。那次父親陪我前往,找了很久才對會場,那次我喝了點紅酒「紅葡萄酒」慢慢地喝才體會原來這是一杯在我記憶裡不確定是否為第一杯卻是第一次印象深刻的喜宴上的紅酒品為。我看不見卻感受紅通通的液體進入內心住滿溫暖與溫馨的美麗心靈饗宴,心靈的一杯紅酒不為了借酒澆愁的目的,而是為了同享同學有益的邀約下的在座位上的喜樂。
雖然九都會有星辣味,但一種祝福且不是猛灌得慢隱士一種幸福的水上體驗滋味。
住:因為電腦換新的一步無法操作選自,若有錯別字請格邊見諒,愛分享也喜歡紀錄真實的感受與感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父母協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和果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舒芙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馬卡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朵朵雲抱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顯化班同學的提醒顯化班提供了大量的主題課程和音頻工具,以幫助同學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更為有效率。補充課內容十分豐富,同學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應該多加利用。值得留意的是,還有特製的音頻工具,成為顯化班學習過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5-21
新同學的台股基礎知識學習之旅這篇文章介紹了對於股市小白階段想要理解是否賺錢的方法、股市專有名詞及投資觀念,以及專業、學習和分享的價值。內容涵蓋一般交易規定、信用交易規定、當沖交易規定、特殊交易規定、股市名詞集錦、投資網站工具,並提供四個幫助。文章內容包括專業創造價值、學習是遊戲以及分享期待與你並肩同行。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4-07
同學的藝術(亂打)爸爸媽媽東東努力趕快回家去尋找傳說仍在廁所業務員啊哦餓誒愛欸奧歐安安昂鞥二 二鞥昂恩安歐奧欸唉誒餓喔阿原我有三次自然生產中西區及匯款過來拿他的父母陪伴 這場是日本片免費早餐送到台南立委與顧客哈喔餓誒加強心愛欸奧歐安恩昂歐鞥二惡 刺青喔工程師存錢出國以後可以看出今晚果然害怕失去而不像凹凸腦內嫑喔
avatar
賴桑
2024-03-05
在同學的咖啡館舉辦週末小市集因工作變動而決定開始自營路線,透過同學的咖啡館開設週末小市集,提供主打商品琺瑯小碟、礦石項鍊及接金工類商品訂做,以及感謝同學大力支持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4-01-26
同學的困擾來士林工作且住在北投也快一個月了。 還蠻愉快的。 最近跟我一個在中鋼工作的同學聊天,他也想離職了。 主要原因是不想被到了40歲,還是一樣每天騎車上下班,一樣做著同樣的事情。 所以我們有共同研討出了幾種賺錢方法。 YT、AT家教、電商、不動產經紀人租牌、代書牌接案、外送、技師牌接案。 發現
avatar
THXX
2023-10-24
杜甫〈潼關吏〉杜甫〈潼關吏〉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3-01-29
考完國寫後,五位同學分享〈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的超狂寫法……林祖馬走出考場意興風發地說:「〈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題目嘛。我描寫曾祖母做的『絲瓜炒蛋』是我魂牽夢縈的滋味;曾祖母死後,我再也聞不到那麼黯然、那麼銷魂的氣味……『祖媽你今嘛在叨位~~阮在叫你你甘有聽到~~』」衛杜夫強忍笑意,拍了拍祖馬的肩說……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1-15
〈銅像〉同題詩創作【截句雅和】 〈銅像〉/丁口 —— 雅合白靈同題詩 一次轉角邂逅,歷史的編織文字 一面旗幟飄揚,五色安了誰的魂 脫口而出,國家機器運作百姓甘苦 人心慌慌原來不是歲月靜好 【原截句詩】 〈銅像〉/白靈 一尊銅像站起身 玩空所有的廣場 一旗主義揮揮手 就招齊了一整個年代的魂 一句口號出口 轉彎還能射
avatar
丁口
2022-10-04
〈坐〉同題詩創作【截句雅和】 〈坐〉/丁口 —— 雅合白靈老師同題詩 數位電腦,抓取 家家燈火,抓取 坐著唱歌,能聽,聽看 得到資訊,隱私權 【原截句詩】 〈坐〉/白靈 頭插進書頁 充電 腳旋轉跑道 放電 坐呆了 既動 非動 非非動 什麼? 什麼是電?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丁口】 【喜歡的詩篇記得按愛心】
avatar
丁口
2022-10-01
〈白吃〉同題詩創作【截句雅和】 〈白吃〉/丁口 —— 雅合邱逸華同題詩 如布丁 夏至與甜食開始旅行 無法繳費的舊夢 不回頭 【原截句詩】 〈白吃〉/邱逸華 像豆腐 在溫柔與軟弱之間晃動 讓那些觀望者 乾煎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丁口】 【喜歡的詩篇記得按愛心】
avatar
丁口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