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異世界漫漫長路3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Yi Mo笑容溫和道「意思是:現在沒人在意這個問題了。」沒人在意?那…「那是什麼意思!?」看連頗的表情很不一般,Yi Mo才意識到問題有點大「連先生您…您沒事吧?要不要我替您連絡醫院,您去做個腦部斷層掃描?」連頗慌忙搖手「不用、不用…我就是很…很混亂。」Yi Mo像是想到什麼,了然的笑笑「也是,您之前創作的題材是古地球題材,難怪您會亂成這樣。」Yi Mo像是找到了答案似的繼續道「幾百年前的古地球人都會在意性別,我們現在都沒人提性別這種事了。」連頗弱弱的問「為什麼?」「自然是避免爭端啊!」Yi Mo笑著搖了搖頭「性別這種東西,也就古代人為了所謂的傳宗接代才那麼計較,」Yi Mo嘆氣「現在我們根本不需要傳宗接代那種原始行為,又何必在意性別?」連頗驚了又驚「我…我不明白…」Yi Mo忍不住掩嘴笑了起來「我明白、我明白…」連頗心裡很不是滋味的想〝妳 明 白 個 毛 啊 ?
「我這麼跟您說吧」Yi Mo笑夠了,喘口氣續道「您現在處於柏拉圖時代,際元2501年,我們現在人類的延續,是靠科技而非所謂的原始本能,」Yi Mo緩了緩語氣好讓連頗消化一下資訊「也就是說,我們的下一代是經過精心改良基因後,所誔生的最優良人類!」Yi Mo保持著笑咪咪的表情續道「我們不需要靠性器接觸過度精子跟卵子,只要有衛生局研發出來的水晶火子宮,將人工形成的胚胎送去水晶子宮裡培育,就行了。」看到連頗見鬼的表情,Yi Mo有點無語,她猶豫地繼續道「當然,在此之前我們要先將自己想要的後代子孫條件,一一列入國家級《遺傳專管學院》的電腦中進行資料配對,最後將資料再轉往各大企業和相關銀行(如精子、卵子甚至骨髓、臍帶銀行)……這些繁瑣的手續自有專業人士從旁協助辦理,不必擔心。」
一口氣說了那麼多,Yi Mo抬腕看了看錶「總之,現在不是古地球時代了,性別這種東西要看人而定。」連頗腦袋裡又豎起了無數個問號!什麼柏拉圖(?那個名字不是妳所謂的古地球人嗎!?)什麼際元年(?),還…還人人都能變男變女變變變?!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看著Yi Mo露出一口白牙,笑容可掬道「就像您現在看我是女性,可你不知我一年前還是男兒身呢。」「!?」Yi Mo笑容更大了!看連頗滿臉的What表情,Yi Mo笑不可支「我這一身可花了我六十幾萬柏幣耶!」忍不住顯擺的Yi Mo露出得意的嘴臉,儼然忘記面對的是誰的架勢「什麼?」連頗驚的大叫——全身性手術居然才六十幾萬?騙誰啊啊啊啊?不對,她剛說什麼幣?柏幣!?那是什麼東東?
Yi Mo仍在自說自話「最近幾年變性的費用降為平價了,我也算生逢其時了。」她輕輕撫了撫腰肢,笑道:「想我以前只能靠3D息影技術自我滿足,現在不一樣了,大家都流行變來變去,你應該知道吧?」

連 頗 很 想 搖 頭 .........

此時電梯門開了。
跨出門,Yi Mo對著連頗比了個請的姿勢

連頗就這麼一腳跨進了異世界的大門!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