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占星看理財-講話最容易心直口快,卻也最容易傷人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周遭一定可以遇到某類型得人,總覺得這類型的人說話「心直口快」,雖然會因為這些快人快語搞的氣氛變得十分尷尬,雖然這種說話方式會被我們歸類在「不會看氣氛」的類型,但難以否認的是,儘管這些話在當下不適宜,不過也容易直指核心重點
或許是你自己以及身邊的親友可能有類似的說話傾向,這說不定就是因為你的「水星」讓你有這樣的說話方式,接下來一樣先到「占星之門」找看看自己的水星落在哪個星座吧

當水星遇到牡羊座,會讓言語變的心直口快,但也直指核心
水星主長得我們的「溝通模式」遇上牡羊座的「直爽」,兩者的結合就會讓說話變得快人快語,雖然不會看氣氛說話貌似是個缺點,但也容易找到盲點。在團體中有這類型的人,就可以協助群體找到不同以往的觀點
雖然會建議這類型的人,說話是否可以「三思而後言」,但這樣又失去了原本的說話特色。如果你身邊有這類型說話很直,但不帶惡意的方式。不妨多帶點包容的心態去看待吧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很喜歡「從占星看理財」的系列文,也請幫我「點個喜歡」讓我能知道你的喜好。
未來也會逐漸分享些占星的基本原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占星這門神奇的占卜之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Hi 你好,我是Leon,我把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為「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因為我喜歡嘗試許多新事物,把自己的人生作為一種實驗,所以把人生所見所聞所想,整理成文字,寫下實驗心得。 也許某天你會做跟我一樣類似的事情,做之前不妨參考我的實驗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