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漫畫】JUST L.I.F.E.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之前畫的四格漫畫入選了,所以就參加了臺灣漫畫基地的創作營,四格漫畫組的入選者們要在創作營課程結束的一週內交出指定課題-四篇有連貫性的四格漫畫,而我交出的作品就是這部《JUST L.I.F.E.》
劇情都是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改編,其實原本作品名稱想取:就。很。日常 ,但後來覺得這個梗有時效性所以作罷XD
因為要畫這篇而去查了鐵路人員做的那個疑似耍帥的姿勢到底叫什麼,也解開這個在我心中多年但一直沒有去釐清的疑惑XD
店名和店的外觀都經過修改跟我現實中去的烘焙坊完全不一樣,唯一相同的點是外觀非常西式但裡面賣的商品很傳統,一進門覺得被騙XDDD 早知道就先估狗
不瞞各位,我的興趣是在熱鬧的地方開Wi-Fi,看到有趣的名稱就會截圖存起來。
我覺得我好像掌握了財富密碼,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篇而去開台還賺大錢請別忘記包個紅包給我XD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目前作品正在決選中,如果喜歡這部作品又剛好有Pixiv會員請進入下面的連結按個愛心賜票,沒有會員也無妨,分享就是最好的支持!讓更多人笑一笑吧~

創作營短篇漫畫組、單篇漫畫組與四格漫畫組的所有決選作品請點擊下面的連結前往觀看:


XunLing
XunLing
Taiwan / Game artist / Illustrations & Comic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