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繁中服,珍重再見。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手遊免不了要放上所謂的「人權圖」
2021年2月2日,
A3繁中服無預警地在臉書專頁上宣布將於3月4日停服。
這對於我而言是顆不小的震撼彈,這可是A3啊!
就算後期退坑不遊玩了,但仍是我心中的一塊柔軟之處。
滿開的每一個人都像是我的心頭肉,
大家都是那樣的溫柔、溫暖。
他們總是告訴我堅定地付出必有溫柔的回報。


一週年的春組
春組是溫馨,「家人」是最適合他們的名詞。
咲也、真澄還在學習家人的意義,
而綴綴作為兄長帶著他們學習,
至、龍、千景則是那些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引路人。


一週年的夏組
夏組是努力,我也最喜歡夏組的氣氛。
每一個人都努力地去學習著自己曾未知曉的自己,
天馬、小幸、椋、三角、一成以及九門,
他們從第一幕就告訴我了重新站上舞台的那種激動與不可逆,
謝謝夏組、夏組阿嬤很高興能在繁中服遇見你們。


一週年的秋組
秋組是重生,每每都讓我心疼到流淚。
每一個人都有著難以回首的過去,
每一次的活動、劇情,他們都在撕開自己的傷疤,
但最後他們正視了自己的痛楚,重生成更好的人們,
未來的你們一定也可以更堅強。


一週年的冬組
冬組是溫柔,作為最年長的組別,
每個人都有著成熟與溫柔,
只是單純地信任夥伴,直到你願意分享並且共同承擔你的痛,
無論如何,總有最堅定的溫柔伴你左右。


布瑞的主推:臣、丞。
寫到這裡,
還是覺得心酸酸的,
想到再也見不到繁中服的臣、丞雙寶,
還有夏組全員就好想大哭。
A3大概是我最認真投入的手遊,
課金、拚活動排名、安利美特咖啡合作、週年咖啡廳合作,
我想他們也值得,
因為他們可是滿開劇團啊!


打過最好的活動排名


關服前最後的波紋,把丞的生日卡抽到爆。
謝謝A3繁中服、謝謝滿開劇團,
若未來有緣,我們必然再次相見。
1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自己的坑內心得,也想獲得各類的推薦。 動畫、遊戲、小說甚至是偶像推坑都沒什麼問題(*´ω`)人(´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