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下一次就是LIVE⛩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01.06
LINE BLOG
https://lineblog.me/gdjunes/archives/2958369.html
🎹
久違回到廣島
好好的休息了。
有段時間沒回來
我的老家
變成学芸大青春博物館。
不論走到哪個房間
都有擺周邊商品。
明明是為了忘記工作
轉換心情才回來的
怎麼感覺
一直有成員在旁邊的樣子…笑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這是媽媽裝飾的。
很少女呢。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連我的鋼琴上面也
被侵佔了。
雖然每次從事務所
收到的商品
樣本都會寄回老家
好像還特地,全部花錢買了。笑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ビーズログ也
已經刊載這麼多回了呢。
謝謝😊
出現在封底的月份
有三本。笑
将綺的老家也是這樣
其他成員的家族也是
大家對学芸大青春的愛好強烈。
很開心呢。
学芸大家族。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回眸的ロコ。
好像因為我說會回家
就讓ロコ穿成樹懶的樣子
你說誰才是樹懶啊。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覺得很還念這一切
只是走在廣島的街上
就很開心。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這幅畫。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在咖啡店放鬆。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這裡是我生日的時候
奶奶她
買鋼琴給我的地方。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這次無法進去縮景園。
等下次有機會。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在SOGO裡有一個公車站
以前經常到這裡來坐公車
如果快趕不上的時候

「在那、快跑!!」

就會這樣大喊
然後和朋友一起狂奔。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這次也久違的搭乘
去東京之後
再也沒有搭過的公車
「下一站是~~~」
的廣播出來時
應該要經過多久
再按『下一站、要停車』的按鈕
我每次都在斟酌這個時機。
太早按,可能會被認為很急性子
太晚按,會讓司機很為難
我很煩惱。笑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去ソレイユ的時候
沒想到會遇到将綺
如果你要來廣島
要提前跟我講啊~
要不要去吃牛丼?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我也有和家族和親戚們見面~
很開心~
今年也會加油喔~
廣島方言暫時
變得更嚴重
又要被陽介取笑了。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下次回來是3月LIVE!
下次見囉,廣島。
#学芸大青春 #仲川蓮 #廣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