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畫的人生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即便瘋癲也確實令人想念,
在那入秋微風的季節,我裸身奔跑於這個世界。
沒人能說出更多的批判字眼,
因為你不曉得我跟你的差別在於不同空間與思維。
-
我迎向風告別這個世界,
太多的汙穢令我不得不選擇告別。
最不缺的就是潑墨的水墨畫家四處上演,
誰都想在你身上來一筆王羲之的汗顏。
-
髒語不髒沒有太大的差別,有的只是自命清高的臭臉,
但面對這無趣的世界你又要我如何展開笑顏。
噁心的歲月、無奈的阿諛奉承為了爭取更高的級別,
不如歸去在那荒蕪的沙盒世界,靠實力而不是巧語花言。
-

學不會,當人類。

MeetSu 2021.11.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蕃薯藤新聞yam》2000年11月26日:水墨畫「大力王尊者」威力驚人7200萬創在世畫家紀錄義雲高大師的書畫藝術無論是格調的高雅,品類的全面,種類的繁多,技法的無窮,是前古無人的高成就。歷代的名家大師們的技法、風格和題材大都趨於單一,長於山水畫者,少精於花鳥;精於花鳥者,又疏於人物,如是等等。而雲高大師的中國畫藝術,論題材,論技法,皆無所不通,無所不精,無一不是具有真實的傳統功夫而創新。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2
    《雅虎新聞YAHOO》2000年11月26日:水墨畫「大力王尊者」威力驚人 七千兩百萬創在世畫家紀錄此次這幅「大力王尊者」即是結合工筆與寫意的精品畫作,細膩的線條勾勒出大力王尊者孔武有力的肌肉,全身脈絡血管清晰可見,身上穿繞著薄如蟬翼的細紗,其工筆技巧登峰造極令人嘆為觀止。圖中寫意的部分,則充分展示了大師在藝術實踐中覺悟本來面目與自然宇宙一體之真源,而成聖者之境,達到內心世界與大自然的渾然一體性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2
    《東森新聞報》2000年11月26日:水墨畫「大力王尊者」威力驚人 7200萬創在世畫家紀錄雖然歷代畫家輩出,風格各有不同,以其個人所長成為名畫家,但義大師卻是所有在世大名家裡面頂首級畫壇巨匠,不僅中國畫,就是當今在世的西洋畫名家,也沒有義大師的畫價值高,可以說是世界歷史畫壇中在世唯一取得最高藝術價值的巨人。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31
    詩意對話:水墨大師與藝術新秀的心靈交響這場精彩的詩歌對話,洪根深教授用詩歌探問江心靜跨界的勇氣,巧妙描繪江心靜的文學跨界藝術之旅,從色彩的漩渦,狂鞭線條到無疆界的創作。 而江心靜則答以跳下懸崖的精神創作,勇敢面對孤寂,以指尖的羽毛翱翔於藝術領域。大師與新秀對話,勾勒出一幅關於創作、自由和藝術精神的壯麗畫卷,將觀眾帶入深邃的心靈境界。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3-10-10
    陰天的天空就像一幅黑白水墨畫,它也有著獨特的美麗。The sky on an overcast day resembles a black and white ink painting, and it possesses its own unique beauty. Overcast Definition (定義): Englis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7
    水墨繪本的力量【二】模糊中人生的輪廓「家」是一種感覺,一種溫暖、港灣的感覺;「家」是身邊的那些愛你的人,在你受傷時給你溫暖與支持的朋友、親人,甚至陌生人;「家」可以有時成為水墨中的藍色,憂鬱卻容納一切波瀾。「家」從來沒有一個簡單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9-21
    禪繞畫體驗課的教案我常說畫禪繞讓人沉靜, 但我自己則是在畫禪繞的時候, 讓自己的思緒亂飄, 看能不能想到什麼好點子, 雖然很明顯這張作品是為了想教案而畫, 但我在畫教案作品的當下, 思緒還是一直亂飄亂想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1-08-28
    《也許你該跟未來學家談談:一堂前所未見的人生規畫課,所有問題你都可以問》25年精煉的鑄造未來心法,見證無數人和組織的命運徹底質變!3個關鍵真相、3個未來助力、3個行動階段,帶你輕鬆往前走!透過鑄造未來的方法,你會發現今天就可以開始採取必要的行動來塑造明天。我在這行做了25年,我知道大家看清楚步驟之後會多麼迫不及待地想要展開行動。──布萊恩‧大衛‧強森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01
    【2021計畫項目之人生半馬初體驗】跑半馬的起心動念 2021我羅列了很多新年新計畫,其中之一就是完成半馬,這21km的長度,我必須去完成。因為早在大一的時候,我就報名了台北富邦馬拉松的半馬,但很不幸的那時候出了車禍,所以報名之後就沒有去參加了。 雖然跑步真的很無聊,比起我愛的籃球來說,非常無聊。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1-02-15
    演員盧彥澤:我愛漫畫我驕傲,漫畫是人生的精神糧食啊!提及對自己影響深遠的漫畫,盧彥澤激推《20世紀少年》,因為這是第一部他與另一半同時等待續集、並同時追完的漫畫,當中不僅有少年時期的浪漫、成年面對問題的無奈,也有友情的可貴。在人生不同時期閱讀,都有不同的感受,說要作為能看一輩子的傳家之寶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