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走不進這大門凝視刻印傷痕那過程即便開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陰晴圓缺,
怎樣的經歷才能有這樣的旋律,
信手即是優雅的詩句,
押著韻韻腳不偏也不離,
同在一段成為美麗的風景,
無法比擬。
-
我依舊在這不偏不移,
而你卻在旅途之中迷失了自己,
我惋惜,
卻也騙不了自己,
那些傷痕讓你無法繼續前進,
沒關係,結局。
-
還有傷
誰有錯
誰把葡萄變成了美酒
誰讓書僮學會了寫作
成為了不一樣的自我,
那扇門之後,
不是我。
CarefreeSu 2021.09.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初的那些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上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不去的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的與愛情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勉强別人,也不委屈自己,這大概就是最樸素的生活了芷汐這幾天晚上有時候就在思考這個問題:什麽是最樸素的生活狀態?不是你有家財萬貫的財產,也不是每天忙得天荒地老,而是,自己能過上要的生活,心安,不勉强比別人,也不委屈自己吧,很可惜,現在很多人,都不是這個狀態,芷汐狹隘的認爲,這樣的生活就不是最樸素的,下面芷汐來分享自己的一些觀點,供各位看官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1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就算人生失敗過,也不等於這就是失敗的人生人們為什麼會喜歡追劇?為什麼會有吸引你和不吸引你的劇? 其實都來自於在戲裡面看到你認同的價值觀或是期望成為的人物。戲劇通常是人們會對人生或未來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或許無法實現,而透過戲劇可以投射自己的念想。 之前我推薦過的韓劇《如蝶翩翩》或是在之前的《哈囉,掰掰鬼媽媽》,以及今天想介紹的這部日劇: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02
DJ crafts|2-6.1 四大樂團為什麼是這四大而不是其他熱門樂團?D’arienzo, Troilo, Di Sarli, Pugliese 依照發跡時間排下來,這四位作曲家所領導的樂團,在全世界都被公認,是探戈黃金年代的四大樂團。But Why?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4-27
【Janus的凝視】-14 歷史不是偶然或許是台灣多舛的命運,也或許是媒體不明就理的報導,這幾年關於台灣的預言相當多,各家的說法相當分歧。當然,這其中還是有不少人為政治服務,為特定的立場發聲的假預言。  有關台灣過去的預言與結果  台灣自從【1995年閏8月】這本書的中共武力犯台說、到2000年總統大選時,中台禪寺惟覺和尚的:阿扁當選後,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0-10-19
投資聊聊:若是想不通這一點,你永遠沒辦法用ETF賺到大錢友:「我最近把AOA全數出了,賺台幣10萬元!」 我:「為什麼你會想賣AOA?是急著用錢嗎?」 友:「沒有拉!因為AOA剛突破60元阿,我覺得上不去了,所以立馬獲利了結。」 我聽完差點暈倒...... 這也是大部分人的操作ETF的心態,你也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10-15
「這不是紅白機!」令無數孩子淚濕枕頭的「強棒電視遊樂器」當任天堂紅白機以高級水貨的姿態進入台灣之後,許多正生產各式千奇古怪 Atari 2600 相容機的台灣大小電子廠,也很快地嗅到了新商機。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