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還是那些眉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不如歸去,但我還是回頭,
我以為我能擁有卻還是錯過,
總是不能稱心如意在每個重要關頭。
-
我想說,卻說不出口,
那些生活小事還是如此囉嗦,
但還是得生活。
-
剁到了指頭,也感覺不到疼痛,
早有凍傷,還有更多的哀愁。
MeetSu 2021.10.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不去的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的與愛情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用手用嘴用文字的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不去的從前-畢業快樂又到了畢業季,凝視著青春期的陰影,那些朦朧的回憶隨著歌聲飄來。 從青澀到熱情,從失落到重新開始,再一次勾勒出追逐夢想的回憶。 走進過去,尋找那些悄然拼湊的人生追尋和回憶,一起感受年輕時燦爛的青春。
avatar
C-Ning
2024-06-10
《馴鹿寶貝》在讓人絕望的世界中,撿起出名為『機會』的有毒誘餌,這是被儘管知道會被性侵還是不斷回去的原因被人誘姦很神奇吧?你都還沒發現你就被誘姦了。 你在他家沙發上嗑搖頭丸昏倒,他用噁心的雙手扯下你褲子,你下意識覺得他逼你做的事情不好,但你還是一直回去。 然後開始想:我他媽自尊心有這麼低、我他媽想成功的渴望有這麼高,竟然會讓我一直回到這個男人的家,讓他性侵我,只為了淺嚐成功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21
回不去的昨日世界:<雜食者的兩難>讀後農業的發明宛如普羅米修斯盜取天火,自此人類再也回不去昨日世界。自此人類文化的變遷快速超越了幾百萬年的自然演化。我們已然創造出一個新世界,不過我們的身體還停留在昨日世界,我們的身體仍以石器時代演化出的機制對應這個新世界,尤其是飲食。身為雜食者,我們幾乎甚麼都吃,而我們的身體對於於高能量食物的深情偏好,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12-08
回不去的事vs過不去的坎過去的事,的確真的就"回不去了",但是,就真的都"過去了"嗎? 想到這裡,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首當年"六四運動"的一首歌的歌詞,"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事實並非如此,其實我們的過往傷痛都只是暫時處於休眠狀態,有一天,累積到一個程度,會將之前蓄積的情緒熔岩,天崩地裂的爆發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10-15
《回不去的那座山》有些事只在山裡頭改編義大利小說《回不去的那座山》,是以兩名男人彼此的友誼為出發點的電影。隨父母搬去山裡村落的皮耶托,認識了山村同齡的孩子布魯諾,兩人產生親密的友誼,但隨布魯諾不告而別告終。多年後皮耶托因父親離世回到家鄉,遇到同樣前來的布魯諾,多年未見的兩人重新敘舊,繼續這份20年的情誼,然而成人世界卻越發複雜……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7-31
晏殊《木蘭花》|爛醉,是為了逃避那些留不住你的時光(賞析詞篇)點播一首最近有名的音樂韓綜〈盼望的大海〉裡已逝的鐘鉉作詞,由溫流、鮮于貞娥翻唱的〈你與我的距離〉 歌詞中將晏殊詞中「挽斷羅衣留不住。」無法觸及的遺憾與「爛醉花間應有數」獨自留下的心痛」以詞曲表達得淋漓盡致 E 燕鴻過後鶯歸去。細算浮生千萬緒。長於春夢幾多時,散似秋雲無覓處。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9-05
【一顆書丹】《我是許涼涼》中,不只是少女—那些少女對社會與人際關係的眼光與控訴是如此戚戚「少女」不單就是針對年齡上的界線劃分認定,在作者的筆下它是某種心理狀態或是行為表徵的代名詞。 在我看完書後發現,我反而較少注意到,或是留意那些少女情節的內心變化;更多的時候是在注意她藉由筆下的角色觀察社會的眼光,與控訴。
Thumbnail
avatar
Shiang
2021-06-03
隔壁影評-那些無法回頭的路《花漾女子》大家好,我是老王。 《花漾女子》,又名《前程似錦的女孩》,故事講述曾經看似前途無量的女孩凱西,在某日突然消失在所有人眼前,過上與風光明媚的未來毫無關聯的生活。 而隨著故事的深入,才發現凱西展開的,是一場與權力和社會的底層反撲。 準備好了嗎? 那麼,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3-26
【消失的情人節】 你還記得那些被消失的失去嗎是不是太理所當然的被忘記就不叫失去了呢?原來我們都擁有這麼多!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及11項大獎提名,消失的情人節劇本穩健完整,不會失控偏題,各方技術表現都在水準之上,是一部用喜劇包裝卻底藴深厚的小品,值得反覆思考玩味!
Thumbnail
avatar
PETER_MOVIES_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