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開箱 GODIVA 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7-11與GODIVA推出熱可可飲品後,每次有兩家的合作款,我都很容易被蠱惑買單。前兩日不小心滑到這則訊息,就惦記在心,暗暗決定要買草莓口味的來品嘗,對草莓口味的食物我最沒有抵擋力了~
圖片來源:ELLE。是不是很誘惑人~~~
不管是盒裝的包裝設計,還是內容物的冰棒,本人就是冰棒界高顏值的代表阿,哈哈哈哈哈~看了就(涼)爽心悅目 :)
冰棒界高顏值代表 :)
冰棒本身外觀看起來跟照片一樣,比利時經典黑巧克力,佈滿著就是當初迷惑我眼--冰棒上的草苺脆碎及樹莓果乾,真的很有質感,而且咬起來是偏酸甜味的莓口感,完全如我想像的不是那種甜膩的莓,大愛❤❤❤
掉下來的草苺脆碎及樹莓果乾我都好心疼,那是我的最愛,後來用碗來承接,不想放過,哈哈哈哈哈~
冰棒界高顏值代表,從裡美到外 :)
咬起來就是外層的莓果微酸,巧克力的脆,巧克力雪糕體的綿密口感跟巧克力的香氣,以及最內餡的草莓雪泥微酸口感,是很多層次的口感堆疊。
我最愛的部分就是外層的莓果,及最內餡的草莓雪泥微酸口感,綜合掉巧克力雪糕體的甜度,還是會覺得巧克力偏甜,而且好厚,覺得應該讓一點空間給草莓雪泥餡ㄚ~~~
整體份量我也覺得剛好,吃冰棒本來就是吃精巧,適量滿足到味蕾及心情就好,太多就是為自己的體重管理找敵人。夏天的大敵就是冰飲及冰品!
四層口感--酸脆甜酸的堆疊
推薦給喜歡酸甜口感,以及不介意它稍貴身價(NT$99/支)的人,一定建議入手一支嘗鮮。
最後套用廣告宣傳詞做個總結:
這個夏天就靠GODIVA雪糕來療癒吧~~~!
這個夏天就靠GODIVA雪糕來療癒吧~~~!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及口感,僅供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