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A同人】卡珊德拉-感染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半夜,妳悄悄溜進禁林,卡珊德拉的生日快到了,雖然她沒有多說,但妳還是想送她妳能送的最好的東西,於是便進到禁林尋找素材。
有了妳生日時收到的隱形斗篷,躲開飛七先生的眼線不是難事,只是半夜的禁林總飄著一股陰冷的氣息,讓妳有些發抖。
隱形斗篷的確非常有用,幫妳躲過了許多怪物,妳也順利的找到妳需要的藥草,卻在回程時出了事。
「嗷嗚──」
妳躲在樹後,看著那穿著紅色斗篷的巫師在滿月的照耀下逐漸變形,摀住口鼻,努力不散發出一點氣息。
「是......誰......快逃......」
那狼人似乎沒有完全失去理智,卻沒辦法堅持太久,斷斷續續說完後,朝著妳直衝而來。
「吼吼燒!」
妳對準狼人使用生火咒,連有沒有命中都沒確認,轉身就跑。
背後傳來急促的呼吸聲,那股野獸的味道混雜著血腥味離妳越來越近,下一瞬間,妳被一股巨大的衝擊打得飛出,整個人撞到樹幹上,虛軟無力的掉落在地。
背上火辣辣的疼,全身感覺快散架了,連妳的魔杖都因剛剛的攻擊不知道掉到哪裡去。
狼人齜牙裂嘴的看著妳,張開血盆大口朝妳衝來。
「整整石化!」
狼人的手臂啪地貼緊在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向後倒了下去。
妳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而後是身體被抬起,靠在一個柔軟的靠墊上的感覺,模糊的視線中,那抹金色如此燦爛,以致於妳完全不用思考便能知道是誰。
「卡珊......德拉......」
妳想看她,但卻連動一根手指都感覺吃力。
「笨蛋,不要說話」
卡珊德拉輕聲責備,一陣冰涼,妳感覺背上的痛楚舒緩了一些,耳邊又響起念咒的聲音,是卡珊德拉對著妳不斷施放治療咒的聲音。
過了好一陣子,直到卡珊德拉確認妳身上的傷不再像一開始那麼可怕,妳也拉回穩定的理性不再混亂之後,妳們才面對面坐下。
「他......希望他沒事......」
妳看著那被石化的狼人,牠無法動彈,只有眼睛死死的盯著妳們兩個,妳在那雙眼裡看不見一絲理性。
「妳為什麼要在滿月跑進禁林?」
卡珊德拉質問妳,而妳發現她的眼裡含著淚光,好像馬上就要哭出來。
妳掏出懷裡被擠壓變得軟趴趴的藥草,有點不好意思。
「我想製作藥水,只差這一種材料了,但是錢不太夠,所以才想進來禁林找找,沒注意到滿月是我的錯」
妳看著卡珊德拉,赫然發現她已經滿臉淚水,還勉強維持著生氣的表情。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妳拉著卡珊德拉的手真心的道歉。
而她直接向前抱住妳,全身發抖。
「不准再讓我這麼擔心」
妳只能抱著卡珊德拉,輕聲哄著。
後來,卡珊德拉不顧妳的推辭,帶著妳回到她的宿舍。
「衣服脫掉,趴著」
她下令,一邊還在桌上的小型魔藥櫃裡摸索。
「卡珊德拉,我真的可以自己塗藥......」
「趴、著」
她用手指著床,語氣是不容拒絕的嚴厲。
妳只好乖乖趴在床上,卻因為衣服與傷口沾黏在一起,一拉就痛而沒有脫掉衣服。
「對不起......那個,有點痛所以沒脫......」
妳委屈的聲音傳進卡珊德拉耳裡,她也不責備,只是坐在床沿,往妳的背上倒水。
「嘶......」
妳痛得忍不住發抖,卻又感覺背後被一隻手輕輕按住,沾黏的衣服也被慢慢撕開,卡珊德拉沒有一點猶豫,直接拿剪刀從背後將妳的衣服剪開,袍子、襯衫、內衣通通扔到一旁,細緻的替妳處理傷口。
白鮮的氣味瀰漫在空中,妳可以感覺到身後的傷口在慢慢癒合,身體裡卻竄出另一陣騷動。
「那點衣服......我再買给妳」
背後傳來卡珊德拉的聲音,到現在妳才覺得安心,連帶著睡意也跟著上來,妳有些迷糊的開口。
「對不起......我愛妳......」
半夢半醒間,妳感覺身上有某種粗糙的東西滑過,溫溫的,像是在擦拭。
「嗯......」
擦過某些敏感的點,妳忍不住輕哼,感覺身上的東西停頓了一下,妳才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
眼前是卡珊德拉放大數倍、紅得不像話的臉。
「卡珊德拉......?」
妳看著她一下退開,起身想詢問才發現,妳身上除了一條內褲以外一無所有。
「咦......咦??」
妳雙手護胸,身體忍不住蜷縮起來,羞紅著臉看向卡珊德拉。
「不是!我是怕妳......怕妳身上有其他傷口才......脫......脫......」
妳看著她慌張的樣子,好像也沒那麼錯愕了,只是還是拉過棉被包住自己。
「那種事......妳直接問我就會說了啦」
「妳才不會說」
她轉過頭,完全不相信。
「嘿嘿,那我去洗個澡就回宿舍,借一下浴室」
一貫的傻笑,如果妳被看光的對像是卡珊德拉,似乎也不用那麼介意。
「為什麼要回去?」
卡珊德拉先是用疑惑的表情看著妳,然後像是注意到妳的想法,又變得有點不滿。
「不准回去!」
「但是我怕艾薇跟洛蒂會擔心」
本來就是瞞著那兩個人出來的,要是到天亮還沒回去,一定又會被追問。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想看看卡珊德拉的反應才會這樣說。
「......」
又是那個猶豫的表情,妳很想知道,卡珊德拉的選擇。
「......不准」
她撇開頭,聲音沒有前面那麼強硬,反倒有點請求的意味。
「那我在這裡過夜吧,剛好明天沒課」
看著卡珊德拉高興又故作鎮定的表情,妳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我先去洗澡囉」
妳捂著胸,快步跑向浴室。
洗完出來後,妳穿著卡珊德拉给的高級睡衣,發現她只穿著白色上衣跟黑色短褲,飾品也都摘了下來。
妳不禁感嘆,她連居家風都那麼好看。
「洗好了?過來」
她坐在床上,拍拍身邊的位置。
妳上床,發現被單已經清理乾淨,大概是用了除垢咒吧。
「現在告訴我,妳為什麼要跑進禁林?」
聽到這句話,妳當場愣住,看到妳的反應,卡珊德拉原本的懷疑也變成確信。
「妳果然有事情瞞著我」
她有些不滿,而妳看到她的不滿,急著解釋。
「我沒有說謊!我只是、只是還沒說完!」
見她挑起眉看著妳,妳知道要是不說實話妳就完蛋了。
「我是......想調製藥水拿去賣,才能湊到買生日禮物的錢......」
卡珊德拉看著妳,沒有說話,妳第一次感覺如坐針氈。
最後,她捧著妳的臉,然後用力的戳了好幾下妳的額頭。
「痛、痛......痛!?」
妳捂著額頭,看著卡珊德拉好氣又好笑的臉。
「我真是瘋了才會擔心妳,難道妳以為我只喜歡高價的東西嗎?」
卡珊德拉笑了,笑著笑著又哭了。
「只要是妳送的我都喜歡,所以不准再把自己推入險境!」
妳看到她的眼淚,慌的只能把她抱入懷中安撫,捧著她的臉輕柔的吻去她的淚珠。
「以後不會了,我保證」
一個月後,妳在月圓之夜再次跑進禁林。
「縛狼汁、縛狼汁......該死,我怎麼就沒注意到!」
妳一路向林子裡奔跑,手慌忙在隨身藥包裡翻找,卻來不及了。
妳的身體開始變形,視野逐漸變得狹窄,那股從身體內部傳出的騷動逐漸吞噬著妳的理智。
失去意識的前一刻,妳想到的是妳無法完成跟卡珊德拉的約定了。
等到恢復理智,妳看見的還是她,卡珊德拉。
此刻她正哭著將妳捧在懷裡,妳伸出手,卻發現變形還沒完全消退,尖尖的爪子可能會刺傷她。
夜晚的禁林是不會有人的,充斥怪物的樹林也不會有多少動物,沒有獵物,沒有動物,想必妳在失去理智的那段時間裡自殘了吧,要不,怎麼解釋身上的劇烈痛楚呢?
卡珊德拉的衣服都髒了,被妳的血染色,又沾上塵土,白色的手套也一片猩紅,眼裡卻滿是擔憂。
「卡珊......」
妳想叫她,狼嘴卻讓妳的聲音聽起來更像嘶吼。
「妳醒了!太好了,我好怕妳......」
卡珊德拉看著妳,卻沒有說下去的勇氣。
妳笑了。
「對不起......」
「妳當然要對不起!這麼重要的事居然瞞了我整整一個月!」
卡珊德拉拿出一瓶白鮮劑,小心翼翼的倒在妳的傷口上,妳感覺傷口在逐漸痊癒,身體也慢慢變形回原本的樣子。
妳終於可以伸手觸碰她。
「我很抱歉......我們分手吧」
妳看著她震驚的表情,心就像被撕裂一般,比身上所有傷口都來得痛。
但狼人在巫師界的地位妳是知道的,即使在反狼人法律被廢除的現在,依舊沒有人會願意與狼人保持友好,甚至親密關係,甚至只要跟狼人扯上關係就會被周遭的人疏遠及排斥。
妳不能讓卡珊德拉跟妳有任何關係。
下一瞬間,妳們來到卡珊德拉的宿舍,是隨行現影術。
「永遠、永遠不准跟我說要分手,妳是我的,我不允許妳離開我!」
她眼裡的憤怒和淚水不斷滴落,滴在妳身上,灼燒在心上,但妳不能妥協,妳害怕妥協。
「對不起,但我不想跟妳在一起了」
妳從她懷裡離開,卻反被她撲倒。
她親了上來,霸道的,焦急的。
她是如此甜美,可愛,妳想碰她,卻不敢碰她,只得將手背在身後,不去回應她的親吻。
直到她將軟舌伸進妳口中,妳才真的推開她。
那一下,把真心也推走了。
「不要再這樣了,卡珊德拉。我們不可能了,就當朋友......不,連朋友都別做了吧,離我遠一點,不要再靠近我了」
妳起身,在卡珊德拉呆滯的眼神下準備離開。
「速速禁錮!」
隨著這聲咒語,妳整個人被鎖鍊團團綑住,向前趴倒在地。
卡珊德拉將妳翻了過來,跨坐在妳身上。
「我說不准妳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她哭著,哭的梨花帶雨,雙手緊緊抓著妳的衣襟,第一次如此示弱。
妳看出她的害怕,但妳又何嘗不害怕?
總要有人當壞人。
「放開我」
妳盡全力控制表情,不讓眼淚積聚在眼眶,冷冷的開口。
她愣住了,像是沒想到妳會這麼堅決。
「妳......妳不愛我了嗎?」
妳被問得啞口無言,說不出口。
「可能我的心也變成狼人了吧」
「回答我!妳愛,還是不愛?」
她聲嘶力竭的大吼,完全沒有以前那副高傲的樣子,妳在她漂亮的綠眼睛裡看見妳的倒影,表情是那樣的冷酷。
說啊,為什麼說不出口呢?
只要說出一個「不」,她就會死心,就會跟妳斷絕關係,快說啊!
簡簡單單的一個字,卻硬生生梗在喉頭,說不出口,吞不回去。
卡珊德拉看著妳的表情,像是又有了希望。
「妳愛我,對吧?」
「......」
「我愛妳!我只愛妳,妳是我最愛的人,我會讓我們繼續在一起,我會做到的,所以不准離開我!」
卡珊德拉的手用力得像是要把妳的衣服撕開,她快崩潰了,不能接受自己最在乎的人竟執意要離開自己。
妳看著她,像是感染了她的那份瘋狂,淚水滑落。
「我只是......不想拖累妳......」
真心話出口的瞬間,什麼意志,什麼冷酷都破碎了,妳只想跟她在一起。
卡珊德拉看見了希望。
「我可是卡珊德拉,就妳這樣是絕對不可能拖累我的」
臉上還帶著淚花,她又恢復那以往的高傲,妳明白她是想讓妳安心才故作堅定。
即使對自己還有些不自信,妳依然對她展開笑容。
「對不起,我的大小姐,請讓我陪在妳身邊吧」
等到真的控制不住時,在悄悄離開吧。
妳在心裡這麼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