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八章)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時,另一名侍女敲門進來說:小姐,卡森大人在外頭求見。

克洛伊說:……讓他進來。

卡森進來,看見只穿著睡衣的克洛伊,露出困惑的表情說:您剛睡醒嗎?

克洛伊說:睡醒很久了。

卡森說:那為何還沒換上衣服?

克洛伊說:因為沒有我想穿的衣服。

卡森說:……陛下要見您,請您趕快準備,別讓陛下等太久。

克洛伊說:叫他來找我,我剛好也有話要跟他說。

卡森說:……請您別鬧彆扭了,趕緊準備吧…。

克洛伊說:我只是要求你們偉大的國王來找我而已,怎麼?你們的王那麼懶惰,連從他書房走來都不肯嗎?

卡森說:請注意您的言行舉止,小姐,這話要是被他人聽到,可就不好了。

克洛伊說:無所謂,你最好把我剛剛的話轉達給利維坦,反正我不要去見他。

說完,克洛伊轉身,坐到床上去。

卡森說:……那就遵照小姐的意思,我會如實轉達。

利維坦的書房:

利維坦一邊喝茶,一邊說:她真的這樣講啊?

卡森說:屬下絕對沒有胡說。

利維坦說:我當然相信你~不過話說回來,她為何不要換上衣服?

卡森說:我聽身邊伺候的人說小姐只想穿黑色的衣服。

利維坦笑著說:原來啊~

利維坦喝完茶杯的茶後說:奧利佛在外面嗎?

奧利佛開門進來說:屬下在。

利維坦說:去把克洛伊抓來見我,他如果不配合,哪怕是敲暈也要帶過來,不過要小心,不能讓他受傷。

奧利佛說:是!

利維坦說:辛苦了,卡森。趕緊去忙下午的事吧~

卡森:屬下這就去。

克洛伊的房間裡:

克洛伊說:這是做什麼?

奧利佛說:小姐,陛下的指令,哪怕是敲暈也要把您帶去辦公室,請您跟我們走。

克洛伊說:……你們的王真是夠了,連從他辦公室走來都不肯。

奧利佛說:請注意您的言論,小姐。

克洛伊說:隨便,我走就是了。

克洛伊起身前往辦公室。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