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著䒛幽漫無目的地去旅行。
最後來到坎提王國!
坎提王國是我國的友好的鄰國。
我們偽裝進入坎提王國。雖然䒛幽不知道為什麼要偽裝,也沒有多問。只有乖乖配合我們一起偽裝。
進入坎提王國卻被當作可疑份子抓去坎提王宮。
「報告!星霧王子 我們抓到可疑份子!」
「可疑份子?」
聽到星霧這個名字,我連忙想起星霧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慘了!要是他認出我是菲亞,他會不會把我帶回布拉格王國?
當他伸手要拆除我的偽裝,卻有一位士兵稟報事情。
「報告!星霧王子 布拉格王國的四公主 — 末漾公主到!」
「末漾?你!喂!你跟他說我不在!」
「可、可是!王子⋯⋯」
「就跟他說我不在!」
星霧正準備回房間躲末漾,末漾卻出現了。
星霧之所以躲末漾是因為星霧從小到大常被末漾惡整,整到有心理陰影。
「喂!星霧 你有沒有看見菲亞?」
「菲亞?菲亞怎麼了嗎?」
當末漾要開口回應星霧,他注意到了被當作可疑份子的我們。
他一口氣拆下我的偽裝。
「姊姊?」
看見我本人,他抱著我哭了。
「嗚嗚⋯自從你逃婚,我很怕你ㄧ去不回了!嗚嗚嗚嗚⋯⋯」
在一旁的䒛幽傻住了。
「繪禮?繪禮是布拉格的二公主菲亞公主?」
這下子得向䒛幽坦白自己的真實身分。
「這個⋯⋯我晚點在和你解釋!」
眼前是先安撫末漾的情緒。
「末漾 乖!我不會ㄧ去不回的!」
「既然姊姊你還在逃婚,我要跟著姊姊一起逃婚!」
嗯?(⊙ω⊙)我有沒有聽錯?末漾也要跟著我逃婚?
「這是⋯⋯為什麼?」我問末漾的理由。
「因為沒有姊姊,我是會寂寞死的人。有姊姊的陪伴,我才不會寂寞。」
末漾勾起一抹深長的微笑,他所說的話有背後包含的意思。
要是我拒絕,末漾一定會哭鬧。
只能答應了⋯⋯。
「唉!好吧!」
「我就知道姊姊最愛我了!」
他開心的親吻我的臉頰。
於是,末漾加入了逃婚的行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王的後宮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王的後宮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淚之女王》愛能夠治癒不完美的生活 | 貝拉觀後感_04整個四月我都淪陷在《淚之女王》的劇情中,跟著內容又哭又笑又感動,而上週日《淚之女王》迎來了最終集,在韓國的收視率飆破24%,創下tvN歷年韓劇的收視冠軍紀錄!除了雙金(金秀賢、金智媛)的完美顏值、精湛演技外,我也蠻喜歡編劇朴智恩所執筆的劇情內容,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並聊聊看完後的心得感受!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5-02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埃及豔后:傳奇女王克麗奧佩脫拉的冷知識埃及豔后是古埃及最著名的女王之一,她的美貌和風情傳說至今仍然引人入勝。但你知道她的一些冷知識嗎?以下是一些關於埃及豔后的有趣事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1. 她不是埃及人,而是希臘人。 埃及豔后的全名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她是托勒密王朝的末代女王,這個王朝是由亞歷山大大帝的將軍托勒密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13-聽了神老師的研習後…先給聯結:神老師&神媽咪,請大家點進去看,會有收獲的 我是在二年前的時候聽過她演講的…沒錯,是在前一個學校 那時候聽完演講,我真心覺得她女兒真的是天使!就是大天使! 因為神老師本身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我覺得啦!真的很強 體育健康,國小老師,好勝心強,我相信她帶班一定超級厲害的! 直到她生了老三,也就
    avatar
    安波流
    2021-08-27
    13年後還是超好聽,Taylor Swift 釋出的"新"老歌-寫於2021/04/08     Hi there,如果有在關注西洋音樂圈的朋友,應該或多或少知道天后 Taylor Swift 和前經紀人的一些官司糾紛,簡言之,最後的結果就是目前 Taylor 失去了他先前六張專輯《Taylor Swift》、《Fearless》、《Speak Now》、《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27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13 奇怪的女孩,風波未止  今天可是有任務在身,白小石一大早就到學校去。   這大概是他入學以來,最早到校的一次了。   雖然他並不喜歡讀書,但是上學去掉那些無聊又討厭的課程和作業之外,學校可以和同學們打鬧,跟師長聊天,是非常開心的,畢竟家裡常常只有他一個人,實在太悶了。   他很喜歡與人接觸,因為在歡樂的氣氛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27
    參加四屆奧運會的,除瞭老將還有北京奧運背包!許多外國記者13年後在東京仍然背著它,中國制造都說中國制造很牛,這句話在東京奧運會的賽場又得到瞭印證。這兩天有在東京采訪的中國記者,看到不少老外背著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紀念背包,從北京到東京、跨越一個時代漂洋過海,這款經典背包居然還能成為不少媒體記者的貼身裝備,不得不佩服中國制造確實很牛。 由於這款背包使用的是百搭的黑色面料,上面還有一個相當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13 going on 30】女子的腹語術我走錯房間 錯過了自己的婚禮。 在牆壁唯一的隙縫中,我看見 一切進行之完好。 他穿白色的外衣 她捧著花,儀式、 許諾、親吻 背著它:命運,我苦苦練就的腹語術 (舌頭那匹溫暖的水獸 馴養地 在小小的水族箱中 蠕動) 那獸說:是的,我願意。  --夏宇〈腹語術〉 穿梭於時光的想望 如果可以讓你回到
    Thumbnail
    avatar
    Arden
    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