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冷閻王子來到布拉格王宮,便自作主張的說要住在布拉格。
女王沒有任何意見,反而舉雙手贊成。
還安排跟我同寢!?
女王的說法是夫妻增進感情!
雖然有抗議和反對,卻沒有效。
但,末漾、奧愛和奧納不是很歡迎冷閻王子的到來。
我現在很煩腦該如何完美的逃婚或退婚⋯⋯
即使冷閻對我一見鐘情,可我對他沒什麼感情。
有好幾次想對他開口提退婚的事情,卻害怕傷到他的心。
可是,跟個不愛他的我或許不會幸福!
所以這婚一定要逃!
假如我逃婚,說不定他會另尋她人結婚。
我命令奧納暗中調查訂婚的日子。
等到訂婚的日子一到,我就馬上逃婚!
———————————
奧納調查出訂婚的日子。
我和奧納已及奧愛策劃逃婚路線。
聽奧納說訂婚那一天,守衛疏鬆。
所有的守衛人員集中在訂婚的婚宴上。
所有的事情已經安排妥當,就等訂婚的日子了。
——————————
到了訂婚的日子,我事先在冷閻的茶裡下藥。
「冷閻喝口茶吧!」
冷閻沒有半點懷疑就喝了下去,還很開心的喝下肚。
我所下的藥,藥效很快就發作。
「咦!我怎麼好想⋯⋯」
「冷閻好好的睡吧!還有!對不起⋯⋯」
冷閻似乎聽完我的話後就昏昏睡去。
事情依照計畫走。
我和奧納還有奧愛正以為順利離開王宮時,卻遇見騎士長艾德爾。
「請問二公主要去哪?」
「艾德爾!?」
明明可以順利離開王宮卻遇見艾德爾。
奧納和奧愛眼神會意,奧納一話不說的對艾德爾大打出手。
趁他們打架,我和奧愛趕緊逃離。
艾德爾似乎明白了什麼。
「二公主!您這是要逃婚嗎!」
我卻頭也不回的逃離王宮。
「二公主!」
儘管艾德爾怎麼呼喊,我始終都沒有理會。
直到奧納打昏艾德爾,再也聽不見艾德爾的呼喊聲。
我和奧納還有奧愛成功離開王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王的後宮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女王的後宮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王的後宮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王的後宮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淚之女王》愛能夠治癒不完美的生活 | 貝拉觀後感_04整個四月我都淪陷在《淚之女王》的劇情中,跟著內容又哭又笑又感動,而上週日《淚之女王》迎來了最終集,在韓國的收視率飆破24%,創下tvN歷年韓劇的收視冠軍紀錄!除了雙金(金秀賢、金智媛)的完美顏值、精湛演技外,我也蠻喜歡編劇朴智恩所執筆的劇情內容,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並聊聊看完後的心得感受!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5-02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埃及豔后:傳奇女王克麗奧佩脫拉的冷知識埃及豔后是古埃及最著名的女王之一,她的美貌和風情傳說至今仍然引人入勝。但你知道她的一些冷知識嗎?以下是一些關於埃及豔后的有趣事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1. 她不是埃及人,而是希臘人。 埃及豔后的全名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她是托勒密王朝的末代女王,這個王朝是由亞歷山大大帝的將軍托勒密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Netflix夯劇《后翼棄兵》—女王的棋局這是一齣編導演都相當出色的美劇,復古的60年代氛圍,振奮人心的對弈,Anya Taylor-Joy把看似淡漠寡言卻又倔強中帶著傲氣的女主角詮釋地極其細緻動人,彷彿跟著主人翁的成長歷程,挑戰過一場又一場扣人心弦的棋局。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3
    齊人之福不是福——《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女皇的後宮們》之前也有說過女性向故事裡面,過程雖然可能會跟許多的男性有所牽扯,但結局基本上也只會有單一對象,且那個對象一定是能幫助主角打敗敵人的關鍵。但,如果這好巧不巧,這是一部「逆後宮作品」,這些韓漫裡的主角們,又該如何自處? 「我都要」哪能那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25
    084 打理香港特首的女人神經質而好沉思盧卡斯負責拍電影,不過拍得很隨性;爽朗而乾脆的瑪西亞則負責將這些雜亂無章的片段剪輯成條理、層次、魅力兼具的影片。盧卡斯雖因《星際大戰》首部曲而成名,但這部電影在奧斯卡裡得到的並非最佳導演或編劇獎,而是最佳剪輯獎。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