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前我帶著奧愛、奧納、末漾和䒛幽一起逃婚當中 !
我們逃婚逃到列薩國。
列薩國是偏向亞熱帶的國家 !
他們產出的熱帶水果是這世界排行第一名的。
列薩國的王子是人人想娶回家的男人。
列薩國的王子有著一身小麥肌膚,金色雙瞳的男人。他的名字叫耶澄。
而這樣的王子似乎對我家的奧愛有意思。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
那是因為他總是向奧愛打聽什麼不可讓我得知的訊息,而且他們動作表現的曖昧。
當時,我不知道耶澄是向奧愛打聽我的日常瑣事以及喜好。
但,我也不知道耶澄是冷閻的好朋友。
耶澄總是喜歡打扮成平民老百姓巡視他們國家的平民老百姓和一些事情。
雖然我們有喬裝,但還是被耶澄識破。被識破的關鍵是聞到奧愛的沐浴乳香味。
我們就被帶到皇宮,還被他質問。
在質問前,耶澄使了個眼色命令手下通知冷閻來列薩國。
「菲亞 你為什麼在訂婚那天逃婚了 ? 你不喜歡冷閻 ? 」
面對耶澄的質問,我則是避而不答。
這讓耶澄氣憤不已。
「喂 ! 你不說話就是說中了 ! 」
「你不要逼我姐姐說話 ! 姊姊不說話是有她的原因 !」末漾跳出來幫我說話。
「菲亞公主 她之所以會逃婚是因為她是自由主義者 ! 」奧愛也幫我說話。
「蛤 ? 這是甚麼爛理由 ? 菲亞 快坦白吧 ! 你不喜歡冷閻,對吧 ?」
「請耶澄王子殿下,不要咄咄逼人 !」奧納坦護我道。
「 你不說嗎 ? 」
當我要開口,一個聲音喝止。
「耶澄 夠了 ! 不要再逼問菲亞 ! 」
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冷閻本人。
冷閻的出現讓我驚訝。
「冷閻 ? 」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 你是想帶走我姐姐的嗎 ? 」末漾警惕的抱著我。
「就算菲亞不喜歡我,我想待在她身邊 ! 只要我一個人喜歡她就足夠 !我不會帶走她反而想加入旅行的行列。」冷閻道。
什麼 ! ? (´⊙ω⊙`) 我有沒有聽錯 ? 冷閻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
「菲亞 你願不願意讓我加入 ?」
「呃 . . 可、可以 ! 」
當我答應,冷閻興高采烈的吻了我的臉頰。
「謝謝你 ! 啾 !」
眾人瞪大雙眼並且很火大。
有了冷閻的加入,這個旅行行列以後的日子是否會更精采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王的後宮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淚之女王》愛能夠治癒不完美的生活 | 貝拉觀後感_04整個四月我都淪陷在《淚之女王》的劇情中,跟著內容又哭又笑又感動,而上週日《淚之女王》迎來了最終集,在韓國的收視率飆破24%,創下tvN歷年韓劇的收視冠軍紀錄!除了雙金(金秀賢、金智媛)的完美顏值、精湛演技外,我也蠻喜歡編劇朴智恩所執筆的劇情內容,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並聊聊看完後的心得感受!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5-02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埃及豔后:傳奇女王克麗奧佩脫拉的冷知識埃及豔后是古埃及最著名的女王之一,她的美貌和風情傳說至今仍然引人入勝。但你知道她的一些冷知識嗎?以下是一些關於埃及豔后的有趣事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1. 她不是埃及人,而是希臘人。 埃及豔后的全名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她是托勒密王朝的末代女王,這個王朝是由亞歷山大大帝的將軍托勒密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做完16型人格測驗後的下一步行動?從傳記電影《打不倒的勇者》中分析名人的特質你曾做過MBIT-16型人格測驗嗎?這個一個基於著名心理學家卡爾·榮格關於心理類型的分類所設計,很適合用來幫助自我了解,知道自己是什麼類型之後,下一步我們可以做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6-27
    16歲女孩的天空 - 一日故事寫作工作坊16歲的女孩的天空 - 一日故事寫作工作坊 這次工作坊我其實是想說衝著許榮哲老師推薦來的,上課講師是一位16歲女孩逸靈,我雖然有看過她網站文章,也寫得不錯感覺很有水準,但我還是想這女孩16歲,為何有勇氣開課來教一群年紀比她大的阿姨叔叔伯伯,一定是常常唱著梁靜茹的勇氣,唱到自己都有勇氣開工作坊了,會不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2-06
    163/365天持續寫作 - 對焦後的文字文字,宛如相機的對焦鏡頭,將對焦後的文字,深深的刻劃在心深處。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