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 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我和䒛幽解釋清楚自己為什麼對他隱瞞我的身分。我先是向他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隱瞞我自己的身分!是因為怕你知道我的身分會躲的遠遠的!」
沒有錯!大部分的平民百姓不滿意布拉格女王的朝政,也討厭貴族的一些做事風為。
因為這些原因才會對䒛幽隱瞞。
「你不會討厭皇宮貴族嗎?」我試探䒛幽對我的反應。
他先是嘆息,然後他的眼神露出寵溺的笑容。
「唉!你是你呀!奴家怎麼會躲呢?就算你的身分是皇宮貴族,我也不會討厭你!因為你是我的恩人。」
我聽他的一席話,心裡的深處感到溫暖。
「嗯⋯⋯謝謝你!」我釋出笑意。
「聽你們說,你在逃婚?我也可以加入你們的行列嗎?」
我不禁噗哧一笑。
「噗!哈哈!歡迎呀!歡迎你加入逃婚的行列!」
我們相視而笑。
逃婚的旅途還在進行中!不知未來逃婚的旅途的前況如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王的後宮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王的後宮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的後宮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淚之女王》愛能夠治癒不完美的生活 | 貝拉觀後感_04整個四月我都淪陷在《淚之女王》的劇情中,跟著內容又哭又笑又感動,而上週日《淚之女王》迎來了最終集,在韓國的收視率飆破24%,創下tvN歷年韓劇的收視冠軍紀錄!除了雙金(金秀賢、金智媛)的完美顏值、精湛演技外,我也蠻喜歡編劇朴智恩所執筆的劇情內容,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並聊聊看完後的心得感受!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5-02
    【韓劇tvN】눈물의여왕(淚之女王)|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只有當人還有留戀的時候,才會想要拼命活下去。不論那是希望、慾望、愛或是仇恨。」 對我來說這就是淚之女王的最佳金句,因為那是一種「關係」。
    Thumbnail
    avatar
    ROSE FANG
    2024-04-30
    八字夠硬的英國女王撐起一片天的英倫王室在她駕崩後,接二連三傳出搖搖欲墜的消息,現在是需要正向鼓舞的時刻了。身為皇室認證的英國百年經典品牌代表之一Burberry,選擇向英王查爾斯三世的格羅斯特郡私人宅邸海格洛夫莊園(Highgrove)致意,推出絲巾和風衣的聯名系列,而呈現繽紛野花齊放自然光景的面料,令人感受傳統英倫狩獵和花園風情,非常有有紀念性。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06
    埃及豔后:傳奇女王克麗奧佩脫拉的冷知識埃及豔后是古埃及最著名的女王之一,她的美貌和風情傳說至今仍然引人入勝。但你知道她的一些冷知識嗎?以下是一些關於埃及豔后的有趣事實,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1. 她不是埃及人,而是希臘人。 埃及豔后的全名是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她是托勒密王朝的末代女王,這個王朝是由亞歷山大大帝的將軍托勒密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08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閂山鈴鳴與這裡的野生動物|153女子的山岳生態攝影札記閂山鈴鳴,這是分手後爬的第二次山。難過時還是要不斷地告訴自己,這個世界是大到容不下我的悲傷的。 鈴鳴山頂前的巒如浪潮 山巒是凝結的浪,波濤洶湧的綠衝向天際,掀起了雲的浪花。但這裡沒不會被沁涼的海包覆,只有灼熱的艷陽與3100公尺高的冷空氣的矛盾組合,還有刺他媽不知名的木本植物刮著皮膚。
    Thumbnail
    avatar
    153女子的生態攝影札記
    2021-11-04
    【閱。心得】給40歲後更好的自己 #15給40後更好的自己 #15 作者 | 堀川波 成為自己的自由 過了四十歲以後,育兒和生活的壓力才正要稍微減輕,但是隨之而來的是,看不清自己五十歲、六十歲甚至於七十歲的未知與茫然。這是一種身為母親和太太這種角色的不安,擔心自己與社會的連結變弱了,活動的區域範圍變小了的不安。___作者 一開場看到前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10-18
    【Janus 絮語】-15 中國恆大地產事件的後續 今年7月19日時,這個部落格專欄曾經就提過中國的大型房地產公司的債務問題。 E 拙文中提到:據報導恆大目前共欠債3020億美元(約新台幣8.45兆元)。 台灣一年的中央政府總預算約莫2兆台幣。也就是說這家公司的負債,大約是台灣政府4年的中央政府總預算。 這個金額非常龐大,超出一般人的想像太多。本
    Thumbnail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1-09-22
    334顆球,青春與淚與汗的甲子園~15年後的「手帕王子」齋藤佑樹這篇文章原本是 2006 年紀錄當時春季甲子園、寫在「新‧龍貓森林」的,如今因為一些緣由(後續會提到),再把它拿出來增補一些內容。歷史是會不斷重複的,但其中的熱情卻每次都讓人感動。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8-23
    〈疫情未獲批的詩作5/15後的五月記錄〉 截句 〈風箏〉/凱蒂貓 放起疫情延燒的狀況的告示 醫務人員拉拉扯扯線索 盼望在未來盡快拉回,收現 不掛樹梢,生命回到正軌收藏 21/5/18w2 11:5am寫 【截句】〈鳳凰花〉/凱諦貓 期許今年畢業季學子 在我祝福裡,忘記疫情悲傷 記得我開花之美 繼續向下一站幸福跨出消暑不乏 21/
    avatar
    小熊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