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63 直樹大變身!奈央醬!出擊!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63
直樹大變身!奈央醬!出擊!


  「吻合嗎!真的吻合嗎!」步激動地握緊雙拳喊。


  「嗯嗯,完事後我趁他去沖澡偷看他的皮包,拍到了這個!」


  紗紀秀出照片,內容是威脅人的皮夾內容物,有信用卡、飲料跟食物折價卷、厚厚的鈔票,還有最重要的「身分證」與「學生證」都一起在裡頭。


  彩香在電腦搜尋,最終果然是大家樂見的結果。


  「沒錯,竹木亮太,三年A班。成績操行都普普,人際關係也普普,但倒是因為很會說話,所以蠻受老師喜愛的。」


  「平常裝乖的小偷啊……」茜音說。


  「這種平時裝乖的人,私底下可是野獸呢。我接過他很多次,每一次都是很不顧女方感覺的自私性愛呢,而且X棒也有夠小──」


  「咳咳!」


  紬突然地乾咳讓紗紀果斷住嘴,接著輪到健司說:「不過,這也只能證明他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而已,並不能證明他就是社費小偷啊。」


  像是早就料到會有人這麼說,所以紗紀從包包拿出手機,可當她手伸入包包時大家還又緊張一下,好在這次是拿對東西了。


  她播出一個錄音檔,從裡頭可以明顯聽到紗紀令人全身發麻的酥爽叫床聲、竹木的喘息聲,還有彈簧床搖晃產生的吱吱嘎嘎聲。


  眾人除了紗紀之外都有點難為情地嚥著口水聆聽。


  「啊啊啊~好棒!X棒好棒好大!啊啊咿咿咿~你是知道我最喜歡這個姿勢嗎?好貼心呀!再更用力一點X我!」


  全員一致看向紗紀,回想剛剛紗紀說的抱怨話。


  「不顧女方感覺?」茜音問。


  「X棒有夠小?」彩香問。


  紗紀露出一張汗顏乾笑解釋:「這、這是工作嘛!當然要讓客人感到滿足啊,所以過程中說點善意謊言、演演戲很正常啦……」


  錄音檔裡的竹木又說「妳很喜歡這樣吧?被我威脅做免錢的還居然這麼有感覺,我看妳真的是個乳牛大癡女吧!看我X!我X!嘿嘿……這對大奶子真是極品啊!隨著我X就晃來晃去的,給妳揉爆!」


  有些聽不下去的紬臉紅嘆氣無奈催促:「麻煩快轉到重點部分好嗎……」


  「就快到了啦……」


  音檔裡的紗紀開始說「阿木哥……今晚我就是妳的了,不用這麼著急嘛?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跟阿木哥建立免錢的炮友關係了。」


  「切!妳早說嘛!我就不用偷拿妳的東西威脅妳了,也不用去偷學校社團的錢了。」


  眾人一聽到這關鍵的一句話,激動地彼此看看,一致心想「就是這個!」


  步握緊雙拳,目光爆出兩團火光,鬥志十足地大喊:「好!那紗紀妳再約他出來!今晚就可以把他抓起來了!」


  「我有朋友在摩鐵工作,我可以幫忙叫他幫我是先開好房間,讓你們躲在裡頭。」


  「很好!那這樣就萬事俱備了!」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


  紗紀有些不好意思,面色與舉止都開始扭扭捏捏的。


  「就是……她要我再帶一個人去,玩3P……」


  頓時學生會室一秒寂靜,然後才是全員的疑惑聲。


  「這……這該怎麼辦啊?該找誰啊?紗紀!妳可不可以從朋友中選一個?」直樹面紅耳赤地擔心問。


  「我們朋友們天天都要做爸爸活,沒有空啦……」


  茜音雙手抱胸繼續追問:「竹木那傢伙,對人選有特別要求什麼嗎?」


  「我記得他說『希望來個跟我豐滿身材相反的,身材纖細、臉蛋可愛、聲音悅耳,很好抱起來的嬌小美少女』。」


「他要求也太多了吧?有這種條件,還要讓她甘願去演這麼危險的戲,根本不可能啊!」聽到這些,直樹都覺得竹木太天真了,光是遇到一個紗紀已經是神走運了,還要再要求一個幾乎同等級,但不同種類的美少女,根本就是痴人說夢。


  步咬咬手指思考起昨天健司說過的話,並重述了一次:「『外表有時候也不可靠哦』……健司前輩昨天是這麼說的吧?」


  健司腦筋轉得快,立刻就明白步的意思,而一起默默轉頭看向直樹,讓其他人也跟著看過去。


  突然被許多視線聚焦的直樹,緊張指數快速飆高,他顫顫抖抖地問:「幹、幹嘛看我?」


  「身材纖細……」健司說。


  「臉蛋可愛……」彩香吐。


  「聲音悅耳……」茜音講。


  最後步將直樹整個人,像是抓小動物一樣的方式輕鬆抓起來抱緊。


  「還很好抱起來的嬌小美少女!」


  「可是我是男的啊啊啊啊!」


※     ※     ※


  一行人放學就放下學生會跟社團的事情,先是來到茜音家開的照相館去借衣服穿,畢竟最好還是避免穿姬華的校服惹事。


  大家換上合身的衣物,唯獨直樹,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換上女裝。


  天野太太拿出化妝箱,和紗紀兩個人分工合作,粉底液配遮瑕膏撫平皮膚。


  基本底妝後就得勾勒重點中的重點,男人女人臉型最主要分別之一就在眼妝。


  女性的眼睛大多比較柔弱,眼妝亦得展現出溫柔,所幸直樹的眼睛本來就大大的,配修長眼尾,這樣才夠楚楚可憐;眼睫毛也要貼到位,不幸下榻的話,會導致眼睛一大一細,嚇到人又會嚇到自己。


  隨後套上順直的銀灰假長髮,穿起水手服外搭深藍長袖薄外套,深藍百摺短裙搭配黑褲襪、長統靴,反正能盡量遮皮膚就遮。


  不消一小時,正太成功變身水手服水汪大眼美少女。


  「別害羞啊,走幾步轉個圈給我們看看。」紗紀伸手指轉圈圈示意直樹做出動作來,看起來就像在訓練寵物一樣。


  直樹感到害臊的力氣已經全在化妝時用光了,現在的他只擺一張眼神死的表情轉圈。


  「這……這不是很成功嗎?原來妳媽媽這麼會化妝。」健司驚嘆。


  「我媽老江湖了嘛……健司前輩喜歡的話,改天我也可以叫我媽幫我化一下……」


  「妳還是清淡一點比較好看。」


  兩人的談話並無傳到眾人耳中,而天野媽媽拿著相機瘋狂拍照。


  「好可愛!真是個夢幻素材啊!」


  彩香拿出錢包來到天野媽媽身邊悄悄話:「請問……可以多拍幾張嗎?我想要買……」


  「怎麼連彩香前輩都這樣!」


  「比女生還女生耶……你很有潛力哦,小奈央(Nao chan)。」步擅自幫直樹娶了一個女性化的假名,臉上掛著意味深長的笑容。


  「步!紬前輩你也幫我說句──」


  紬把頭往後別開噗哧一聲。


  直樹當場直接過世。


To be continued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我很盡力地想要讓故事變得有趣起來,變得可以讓人多多發表心得,真的很希望可以讓讀者感到有趣,甚至到樂意發表心得。

我還在摸索中XD所以如果這樣子的感覺不行,也拜託要告訴我。比起一次次的失敗,我更希望我是知道我是失敗在哪裡。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導
    班導
    你好,這裡是班導。 希望能寫出讓人感受到溫柔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