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7) 吶吶妳知道什麼是土下座嗎?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北村山高中1年6班的教室,下課休息時間。
「超好笑的~這是真的嗎?」
「真的真的。」
「昨天的視頻看了嗎?」
「看啦看啦,超智障的耶!」
一如往常的聊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袖崎月彩處於班級的人際核心,沒有人敢忤逆她,過著自由自在的高中生活。
原本應該是這樣……
一位女同學掛著紫色方形耳環,捲著因為染髮而顯得粗糙的髮尾,翹起肉感十足的大腿將手伸至豐滿的胸前,神色慵懶地欣賞彩繪美甲。
「喂喂,月彩還有若衣,妳們怎麼啦?今天很燜吶。」
女同學撥了撥過肩的金髮將目光移至沉悶的三人組。
「有、有嗎?我很普通啊,一般的,妳多心了啦,對不對?伸芽、若衣。」
原本一直蹙著眉的月彩有些慌亂的說完,若衣橙色瞳孔收縮,睜大雙眼有精神的接著開口。
「對、對啊!我們很好,沒有怎麼樣哦!」
「沒事啊,我們好好的呦,昨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被點到名的伸芽也立即回答。
「昨天?」
金髮辣妹同學手肘倚在木椅扶手,手背撐起左頰歪著頭,微微皺起細長的柳眉。
「啊啊啊!伸芽是說昨天她吃可麗餅的時候被燙到啦!啊哈哈!」
「嗚哇啊!」
月彩眼見伸芽就要說溜嘴,連忙從她身後由下往上抱住她嬌小的身軀,轉到後面丟出去。
「被可麗餅燙到?嘛,隨便啦,沒事就好。對了對了……」
金髮辣妹同學睜圓綠色眼瞳,彷彿想到些什麼續道:
「月彩妳上次不是很得意地說妳男友的有19公分長?大到令妳總是高潮連連,我超羨慕的耶,下次可以把男友借我用嗎?」
「欸、欸欸?」
沒想到對方會突然扯到這件事情,明明是月彩現在最不想想起來的事。
月彩的男朋友是同校2年級的學長,陰莖實際上是17.5公分,對外19公分是她誇大的說法。
她和男朋友一週平均做愛兩次,也確實因為足足有17.5公分長,讓她總是很容易高潮,對此月彩可是洋洋得意地常拿來說嘴,認為自己男朋友的尺寸比其他人的大很多。
然而昨天發生的事,讓她對此完全改觀。
「拜託啦月彩,借我一天就好!我也想體驗妳男友的大肉棒!」
金髮辣妹同學雙手合十,綠瞳隱約浮現出不斷閃爍著心型。
「大肉棒嗎……」
回到大家身邊的伸芽欲言又止,同時視線飄向空蕩蕩的小萩座位,白皙的面頰悄悄染上一圈紅暈。
「剛好我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借妳用也不是不行啦。」
想到昨天才剛被小兔姬的大雞雞硬上,月彩心情微妙的擠出這些話。
「好耶~我就知道月彩人最好了!」
「可是我不能保證我男友會想上妳喔。」
「放心啦,男人這種生物有洞在自己眼前不會不幹的。」
看著金髮辣妹同學很有自信的模樣,月彩只是無奈地擠出苦笑不發一語。
在廁所霸凌事件發生後隔天,除了若衣以外兩人都被懲處。
月彩是被小兔姬動用私刑,伸芽則是接受了小萩的發洩。
原本月彩今早打算裝病不想去學校,可是就算過了一個晚上,下腹還是痛到想罵髒話。
雖然有吃止痛藥,但效力過了之後馬上又會痛起來。
不過她怕伸芽和若衣趁自己不在的時候亂講話,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因此就算再不舒服也要到學校。
午休時間,陽光透過右側延伸到盡頭的窗戶,為走廊鋪滿金黃色的地毯,此時三人組正提著便當打算去中庭吃午餐。
「話說伸芽啊。」
「嗯?」
「妳那個、那個……不會痛嗎?」
「什麼會不會痛?」
伸芽歪著頭看向月彩,草綠色雙馬尾順著動作垂落,模樣甚是可愛。
「就、就是,妳昨天不是也被硬上了嗎!下面會不會痛啦?」
眼見神經大條的伸芽無法理解,月彩只好挑明說重點。
「咦?!」
若衣一聽到則是害臊的雙手摀住嘴巴。
「不太會耶,雖然還有點麻麻的,但是我覺得很舒服。」
伸芽紅著臉,將手放在她的小腹上面反覆游移,面帶陶醉地說著。
「欸?舒服?被那種怪物肉棒?」
月彩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睛。
此時走廊不遠處迎面走來了兩個人,走在前面的凜麗女生是三年級學姊,她眼神銳利並留著一頭端莊柔順的黑長直髮,身高比大部分的少女要高一點。
她雙手環胸撐起傲人的上圍,制服緊緊包住玲瓏有緻的身材,酒紅色百褶裙順著動作一左一右搖擺,黑色過膝襪與裙子之間的白皙腿肉若隱若現。
五官細緻充滿自信,猶如在寒冬中綻放的梅花,光是經過而已,就足以令少男少女無不沉迷其優美的姿態。
她就是現役北村山高中的學生會長,真室川令姬(Mamurogawa Reki)。在這非常重視學生自治的北村山高中,是權力僅次於校長的女人。
「哇~是真室川會長,她真的好帥呀!」
「好想被她搞得一蹋糊塗哦。」
「光是看到她抑鬱的眼神,我就快濕了。」
「好想被狠狠的踩在腳下,用像看垃圾的眼神一樣注視喔……」
周遭的女學生們一個個眼瞳浮現愛心地騷動著,甚至不經意地說出十分糟糕的言論。
而跟在她身後的是甩著一頭淡紫色長髮的副會長花笠小兔姬。
小兔姬不僅容貌端麗,還是入學考的榜首,且在競選的政見辯論會上把幾位二年級候選人辯駁到體無完膚,同時展現出過人的領袖魅力和親和力。
因此明明只是一年級的新生,卻還是高票當選了副會長。
「花笠副會長也好美,兩人站在一起超班配的。」
「不知道兩人是不是在交往啊?呀啊—百合美少女什麼的有夠香~」
「花笠副會長是我們一年級的偶像!我們會一直支持妳!」
「GOGO花笠大人!NO.1花笠大人!」
不僅一般學生,好像還有新創建的小兔姬後援會的人混在其中。
這時,月彩看到那頭淡紫色頭髮瞬間就愣在原地,身體打直完全無法動彈,當然,另外兩人的反應也和月彩差不多,三人不自覺的都低下頭。
「貴安,各位午休時間要保持安靜哦。」
小兔姬一邊向旁邊其他學生打招呼,一邊經過三人組。
「……」
三人坐立難安,天曉得這位副會長會對自己做什麼。
「真室川會長,待會有份資料要請您確認一下。」
「我知道了,辛苦妳了花笠副會長。」
「不客氣。」
然後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小兔姬連看都沒有看她們一眼,只是和會長討論著公事。
直到她們遠去後,月彩這才大大的喘了口氣癱靠在牆邊。
「呼—嚇死我了!」
「真的,副會長好可怕。」
伸芽渾身冒冷汗地環抱自己,若衣更飆出了眼淚。
「嗚嗚……」
「若衣妳哭個毛啊,被侵犯的可是我耶,妳又沒被怎麼樣!」
月彩用手大力的拍了若衣的臀部。
「嗚咿!對、對不起!」
若衣吃痛按著自己的屁股。
「哼!可惡,氣死人了!我一定要給那個不男不女的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月彩咒罵著,至於伸芽則有點遲疑地開口。
「不、不太好吧,副會長也確實沒有把事情張揚出去放過我們了,實際上我們也對二森同學做了過分的事,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吧?」
「這是自尊問題!不給她一點顏色瞧瞧我根本嚥不下這口氣!」
碰咚-
月彩一腳發洩在走廊自動販賣機的垃圾桶上。
「月彩……」
伸芽一臉憂心地望著她的朋友。
而若衣則是完全不敢講半句話。
畫面回到昨天傍晚的女廁裡。
「袖崎同學怎麼樣啊?這就是妳瞧不起的扶她大雞雞唷。」
小兔姬壓著月彩的臀部,從後面用大雞雞猛烈的往她的子宮抽送。
「等、等一下,副會長等一下……去了、去了~我又要高潮了,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不要再插了……拔出去、拔出去啦,嗚嗚嗚—」
月彩聲嘶力竭地哭喊著,她的身體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痙攣。
「啊哩?難道說這樣就要投降了嗎?」
抽插抽插-
「嗚嗚……身體變得好奇怪,那裡也好奇怪,嗚咿咿!」
月彩左右甩著頭陷入狂亂。
「怎麼,剛才不是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嗎?」
小兔姬冷漠地說著,又更大力的頂入月彩腔內,她的肚子明顯被大雞雞突出,除了輸卵管、卵巢那些的以外,其他內臟也遭到了強烈的擠壓。
「嗚噁噁噁噁!」
月彩雙眼上吊,一陣反胃感讓她吐出舌頭,嘔出了些許胃液。
「不是很高傲嗎?欺負小萩很好玩嗎?然而妳自己卻是這副樣子,還真是丟人吶,袖崎同學。」
小兔姬即使看到月彩這副模樣也沒有絲毫的憐憫。
「……不要、不要再頂進來了—快住手!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變成白癡了、身體會壞掉恢復不了原狀的……」
「反正妳本來就是賤婊子,壞掉也是剛好而已。」
小兔姬將月彩的雙手臂往後拉了起來,讓她上半身挺了出去。
「求求您……請放過我……都是我不好……」
兩顆形狀漂亮的奶子因為這姿勢不停晃動形成上下起伏的波浪,但月彩仍不放棄央求著。
小兔姬聽到這話,這才停下腰部的動作。
「那妳跟小萩好好道歉,我可能會原諒妳。」
「啊,是、是!我馬上道歉!」
見到小兔姬的態度終於軟化,月彩頓時喜出望外,連忙將身子轉向小萩的方向,卻見到……
「福原同學、我、我好像快要射了,那我就先拔出來了哦?」
小萩正在對躺在地上的伸芽進行活塞運動。
「不行、二森同學請不要拔出來~請直接射在裡面!」
伸芽鍛鍊過的肉肉雙腿強而有力地鉗住小萩的腰,讓她無法離開。
「等、福原同學不行啦我沒有戴套子,扶她的精液裡面也還是有精子的,這樣很危險呀!」
小萩這下慌了,然而她的大雞雞已經來到即將爆發的臨界點。
「嗯嗯、啊啊、沒關係,我之後再吃避孕藥就好了,快點射給我通通把二森同學白白的東西灌滿我的體內,我現在的感覺非常舒服,快點射進來~」
從伸芽恍惚的神情看來,她已經完全沉醉在這場性愛裡了。
「唔、就算是這樣,我的出量很多,我怕妳會承受不—嗚啊啊啊啊!」
小萩的話還沒說完,大雞雞再也止不住了,她的大奶子壓在伸芽嬌小的身體上,下身抵在伸芽的子宮內壁上射出了出來。
噗滋、噗滋-
「呀啊啊啊啊啊好燙好熱、這就是二森同學的扶她精液!」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嗯啊啊、福原同學!」
「請、請直接叫我伸芽好不好?小萩❤」
「咦欸?」
「快點!」
「伸、伸芽……同學。」
「呀啊~小萩❤這感覺好棒!太棒了~」
射精的聲音持續迴盪在周圍,與兩人起伏不只的嬌吟共譜出色情交響樂。
「嗚欸?還在射嗎?嗚啊、好多、肚子被撐起來了……」
過了一分鐘後,小萩的大雞雞仍然沒有消退的跡象,還在不停的往她子宮裡注入小萩汁。
渴望被内射的伸芽此時也感到驚嚇,眼見自己的小腹像是懷孕似的慢慢隆起。
「抱、抱歉,伸芽同學……我現在一次最少要射出300cc的精液才會停……啊、啊嘶~」
小萩羞澀地低下頭,銀絲遮掩住那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大雞雞舊噗滋噗滋射精個不停。
「嗚哇、太厲害了……不過我的肚子好燙、好熱的說……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在伸芽的堪憂下總算是射完了,這才鬆開了雙腿讓小萩退了出去。
噗咻噗咻滋嚕滋嚕-
「啊啊啊、我也射精了……我的小穴射出了小萩的精液……唔喔喔喔、這感覺好奇怪、可是好舒服……」
隨後,伸芽體內的小萩汁有如傾瀉而下的瀑布一樣拼命從她的洞口噴出,此時整間廁所都瀰漫著濃郁淫靡的氣味。
這時小萩才注意到小兔姬和月彩正望著她們這邊。
「欸!?不是的、那個小兔姬,妳聽我說……這是場誤會,我沒有想要出軌的意思!」
小萩慌了手腳拼命解釋。
「小萩妳不用那麼緊張啦,謝謝妳幫我順便教訓福原同學哦,我本來是打算之後再處理她的,不過既然她能讓妳順便發洩性慾真是太好了,看起來福原同學有著不錯的小穴呢。」
小兔姬溫和地笑著,和方才與月彩對話的冷酷模樣完全判若兩人。
「雖然福原同學的小穴很棒,但我還是最喜歡小兔姬的大雞雞和小穴了哦!」
小萩不假思索地這樣說,讓小兔姬微微臉紅。
「討厭啦小萩,再這麼多人的地方這樣說我會興奮的啦~欸嘿嘿~」
「噫!」
還插在月彩體內的小兔姬大雞雞因為她興奮的關係又脹大了一圈,讓月彩的肚子裡明顯感受到它的巨大差點又嘔吐了些什麼。
「好了,那我這邊也差不多該進入尾聲了,來吧,袖崎同學,跟小萩道歉。」
小兔姬收起溫柔的笑容,抬起頭冷峻地俯視胯下不停發抖的月彩。
「是、是的,那個,二森同學,對不起!」
「啊,袖崎同學,沒關係,我……」
「等等。」
小萩正打算出言原諒她的時候,被小兔姬打斷了。
「?」
這讓月彩困惑的回頭。
「妳這道歉是不是不夠誠意啊,吶吶,妳知道什麼是土下座嗎?」
月彩雖然滿頭問號但還是點點頭。
「用土下座向小萩道歉。」
簡短堅定的命令連同凝重的氣氛絞著月彩,讓她越來越喘不過氣。
「咦?可、可是……」
姑且不論土下座道歉這羞辱人的方法,主要是自己的下體還插著那種大東西是要怎麼下跪啦!
「聽不懂嗎?我不想說第二次。」
見月彩躊躇,小兔姬冰冷的語氣不容反駁。
「好、好!我知道了……嗚咿!」
月彩的姿勢原本就是雙膝著地,她將身子縮了進來讓頭貼到地上,可是這裡有一個問題,仍然插在自己小穴的大雞雞妨礙了她的動作。
「怎麼?屁股翹高啊。」
小兔姬挺了出去,光用大雞雞的力量就將月彩的臀部給抬起來。
「嗚咿咿咿咿咿咿!!」
想當然爾,這一番操作又刺激到了月彩的敏感帶,讓她的陰道又痙攣了一下。
「這副模樣真是適合妳呀。」
小兔姬將雙手扶在月彩抬高的翹臀上,被大雞雞插著的土下座姿勢就完成了。
「嗚呃……」
淚水一顆顆落在地上,不單只是身體上的疼痛,也同時包含心靈遭受的屈辱。
「快道歉。」
在小兔姬的命令下,月彩別無選擇。
「二森同學……」
「大聲一點。」
「二森同學!真的非常抱歉!我不該擅自揭開妳的秘密,不該欺負妳、取笑妳!這全都是我的不好!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月彩用盡自己的力氣,大聲地述說道歉的話語。
「沒、沒關係啦,我也沒有那麼放在心上,小兔姬也不要再這樣啦,袖崎同學已經知道錯了……」
看到月彩這副模樣的小萩於心不忍,在原諒月彩的同時還順便替她向小兔姬求情。
「那、那麼……」
聽到這裡,月彩喜出望外的認為自己終於能解脫,而露出極為燦爛的笑容。
「不行喔,還不能放妳走。」
小兔姬冷漠說道,嚇得月彩的笑容支離破碎。
「為什麼!?我明明已經按照妳的要求道歉了啊!而且二森同學也已經原諒我了!」
聽到這邊,月彩生氣的回過頭怒喊。
「我可從來沒說過袖崎同學道歉就會放過妳吧?」
「咦?」
-這個人在說什麼啊?
月彩呆愣住了。
「嗚咿啊啊啊!」
小兔姬又開始用她的大雞雞幹得月彩五官扭曲。
「妳必須用妳的身體以示負責才行吶,我會用我的精液把妳的子宮灌得滿滿的,對,就像倒在那邊的福原同學一樣。」
每抽動一次,月彩的身體就會顫抖一下。
「妳太卑鄙了!嗚咿……說話不算話……嗯啊呀……」
「隨妳怎麼說,這就是妳欺負我的小萩必須付出的代價。」
啪啪啪啪啪—
腰身像海浪般不斷地挺出、收縮、挺出、收縮,月彩今天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高潮了。
「好,用妳的子宮好好接受我的精液吧!」
一連串忘我的快速抽動與月彩幾近瘋狂的呻吟下,小兔姬汁就這樣在月彩體內噴濺。
「咿呀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好了~小萩,我們回家吧~」
小兔姬重新把制服整理好,拍了拍裙子朝她綻放甜美動人的燦爛笑容。
「噢、噢,好……可是她們怎麼辦?」
小萩有些擔心的看著倒在地上那大片精液海中不斷抽搐的月彩,以及靠在牆邊喘氣的伸芽,她下面還不斷流出自己小萩汁,最後還有呈現呆滯狀態的若衣。
「啊,對了對了,妳們等下離開前要打廁所打掃乾淨哦,不可以造成掃廁所班級的麻煩呦。」
小兔姬說完,便牽起她最愛的小萩離開了。
***
後記A:
我是誰、這裡是哪裡、啊,我是愛茵 (*゚//ω//゚)
比起月彩,伸芽看起來被小萩做得好幸福呢....真棒,咳咳,是好糟糕,我是說好糟糕,沒錯,嗯!(´∩ω∩`)
野生的學生會長出現了諾,她出場以後會為兩人帶來什麼樣的事件呢?很好奇諾(*゚ ω゚)ノO
不知道為什麼,會長讓我想起了宇佐司自走炮,於是開始腦補他們相遇的話...(停下w
原來可以這樣弄土下座呀,學到了一課(不要亂學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開頭延伸了一點三人組的劇情,金髮辣妹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登場,先不給她名字,可是她台詞比會長還多,但會長卻有名字,真是微妙啊。雖然說愛因好像很希望跑個會長令姬的劇情什麼的,但目前沒什麼想法,到時候再看看吧。
後半段是倒敘法的上一回結局,臨時想到邊插邊土下座道歉好像很色,就用上來了,月彩真的是被虐的體無完膚呢,下一回:反逆的月彩!(並沒有
32會員
27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