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8) 騙人的吧!為什麼沒有感覺?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翹掉今天的社團活動,袖崎月彩沐浴著夕陽餘暉,穿過一條又一條染上橘紅的巷子。
進入了一幢二層樓的普通獨棟民宅,她打開家門隨意喊了聲招呼。
「我回來了~嗯?媽不在嗎?」
她正納悶著平時母親都會走出來才對,這時瞥見鞋櫃上的留言板。
「喔,原來是去參加町會了……那今晚我不就要自己弄東西吃了嗎?真麻煩吶,不早點告訴我就直接在外面吃完再回來了……」
月彩雙眉緊皺,抓了抓她粉紅色的頭髮,脫下學生皮鞋隨意拋在一旁,逕自上樓去自己的房間。
「雖然那天才誇下海口,要給那該死的副會長一點顏色瞧瞧,可是……為什麼都沒有破綻啦!」
她一踏入房間愈想愈覺得惱火,用力將書包摔到地板,氣噗噗的撲到了床上。
自從女廁事件發生已經過了一星期,這段期間月彩無不想找機會對羞辱自己的小兔姬施以報復,然而……
不僅班級、社團不同、放學的方向更是不一樣,小兔姬是搭路線公車往東邊的山區,自己則是走路往西的大石田町,再加上她不是跟在小萩身邊,就是和學生會的成員在一起,毫無對她下手的機會。
「唔喔!可惡可惡可惡!」
月彩趴在床上,不停晃動那肉感十足的雙腿上下亂踢。
原本也打算再對小萩下手,藉此威脅小兔姬,但小萩最近也是一下課或是一放學就跑得不見人影,而且社團活動結束也不換下體育服直接套了制服就走,對月彩相當的警戒。
雖然說埋伏是一個好選擇,但她怕這麼做反而是自己被小兔姬逮到。
「感覺二森同學好像知道我想做什麼,總是能避開我呀。」
月彩並不知道,其實都是伸芽對小萩通風報信,才讓小萩得以迴避。
只要把小兔姬和小萩是扶她這件事散播出去,一定可以輕易完成對她們的報復,但是這意味著自己的醜態也會被對方給公開來,這種情況絕不是自己樂意見到的。
「今天就先這樣吧。」
她抱著枕頭坐起身,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她都會藉由自慰所產生的快感來調劑心靈。
「唔、嗯……」
月彩將腿稍微張開,有些粗魯的拉開黑色內褲撥弄自己的胯下。
雖然女生的敏感帶大部分是在陰蒂,但她陰蒂的感覺並不是特別顯著,而是以兩根手指往小穴裡深入以獲得快感和高潮,同時還為了男朋友鍛鍊小穴的張合能力。
以往她都會一邊回憶著和男朋友做愛的場景一邊自慰,但最近怎麼的就是沒辦法回想起來,每當試著想像時,腦海中出現的都是小兔姬侵犯自己時的畫面。
「不對,一點感覺都沒有!為什麼?以前明明挑弄幾下就能高潮的……現在不要說高潮了,連個感覺都沒有……啊!討厭啦!」
月彩用手指撐開了自己的小穴加以玩弄,但效果始終不如以前那樣。
自從被小兔姬的大雞雞給抽插、擴張後,就再也無法用手指自慰讓自己高潮了。
「既然這樣……用這個吧!」
她順手拿起放在書桌上的寶特瓶,將前端瓶蓋的部分往小穴裡塞入。
「感覺不太對啊。」
即使用瓶子插進去也無濟於事,她不想承認的是原本自己緊緻程度相當棒的小穴,被小兔姬幹過之後,現在變得鬆鬆垮垮。
「唔,這樣下去不行吶……得想個方法……」
月彩將寶特瓶丟到一旁,同時繼續將手指放入,一邊端著下巴思考。
「啊!今天家裡沒大人不正是個好機會嗎?叫學長過來,順便外帶晚餐給我,說要做愛肯定不會拒絕,也可以用學長的肉棒忘掉那個可惡的副會長,根本一舉數得,天吶,我好佩服自己的聰明!」
她將手指從小穴拔出,擦乾淨後立刻撥打手機。
叮咚-
「來了!」
已經換成居家T恤和真理褲的月彩跑下樓梯出來開門。
「嗨!月子,我來啦~」
一名頭髮染了個金亮抓了刺蝟頭的男生充滿活力的向月彩打招呼,他身穿北村山高中的制服,而且他身高很高,粗看隨便都超過了180公分,他就是籃球社的王牌,玉野來人(Tamano Raito)
「月子你個頭啦!學長又隨便亂叫,我的名字是月彩,要講幾次?」
來人不知是在外面踏太多條船還是怎麼樣,每次都會把月彩叫成其他女生的名字。
「是是是,月彩醬月彩醬。」
來人倒也不是很在意的隨意應了聲,這反應又讓月彩更為光火,但她忍了下來,不動聲色的開口。
「話說我的晚餐呢?」
「喏,這裡。」
來人將一包紙袋遞給她。
「3Q~」
月彩看到晚餐來了,原本是很高興的,但打開一看卻立刻皺起眉頭。
「喂,這不是便利商店的便當嗎!」
「是啊,月彩醬打給我的時候我剛好在便利商店,就順便買了。」
「我不是說我要吃麥O勞?」
月彩無言地看著便當微波後塑膠套上產生的水珠。
「麥O勞好麻煩耶,我懶得去啦,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也沒什麼不好啊。」
「什麼跟什麼?」
-麥O勞明明在來我家的路上就會經過,我又沒有刻意刁難學長。
她努力的壓抑自己想爆發的情緒,提著紙袋轉身前往飯桌,打算先放在那邊。
這時來人也脫了鞋,手插口袋的跟在她後面。
「吶吶月彩醬,晚餐晚點再吃也行吧?我們先來H啦~」
「學長應該前幾天和那傢伙H過了吧?」
月彩將便當放在餐桌上,背對著來人回答。
「哪個傢伙?嗯……喔,那個金髮辣妹啊,她確實有說是月彩醬的朋友。」
來人忽然想起來的敲了手心,繼續開口。
「她幹起來還不錯啦,叫得也挺大聲的,她那對奶子應該有G杯吧,晃呀晃的很壯觀呢~不愧是月彩醬的朋友,真是極品啊,有機會真想再和她H呢~」
「那學長去和她H不就好了,反正我只有F罩杯。」
「怎麼啦?月彩醬今天不太對勁哦?吃醋了嗎?~嗯?」
來人的雙手從後面抓上了月彩的奶子,開始搓揉。
「等、等……學長你幹嘛啦!」
月彩的身子一震,想要掙脫卻被來人緊緊抓著。
「月彩醬的奶子很柔軟啊,我喜歡。」
「討、討厭~別以為學長這樣說我就會高興哦!嗯嗯……」
厚實寬大且長繭的雙手貼上月彩隔著單薄T恤的傲人上圍抓揉,乳肉順著指壓的動作不斷變形著,前端那兩個粉嫩的突起物也變得清晰可見。
「月彩醬,妳沒有穿胸罩呀~這不是準備好要H了嗎?」
他貼在月彩的左耳邊吐氣說著,呼出來的熱氣搔得月彩酥酥麻麻。
「唔嗯……才沒有……啊嗯……」
月彩的胸部感度還是滿不錯的,來人熟練的手法也確實讓她感到了興奮。
接著兩人很自然地就直接在飯廳做了起來,來人讓月彩手扶著飯桌躬下身子讓屁股抬了出去,呈現後背位。
可是一擺出這樣的體位時,月彩的腦海瞬間浮現了那個淡紫色頭髮的身影,不禁讓她心頭一懼。
「學、學長換個姿勢好不好?」
「嗯?月彩醬平常不是喜歡這個姿勢嗎?」
「是這樣沒錯……不過今天想換點不同的。」
月彩將上半身抬起來,粉紅色的髮絲也隨之搖曳,她接著轉過身正面向來人坐在飯桌上,然後緩緩地往後躺了下去。
「月彩醬~」
保持站姿的來人也握著自己的肉棒準備前進。
「嗯……」
-可惡的副會長,竟然玷汙了我最愛的姿勢,不過換成這樣就不會想到副會長了吧。
月彩閉上眼睛一邊想著,一邊準備好好感受她最愛的男友的大肉棒。
大概過了約30秒的時間,卻沒有那股插入的快感,這讓她覺得有些奇怪。
-學長在幹嘛?不是要H嗎?還不插進來?
「咦?騙人的吧?已經插進來了!?」
睜開眼睛的月彩看著來人正在努力的前後擺動抽插著自己的小穴,硬是把差點到口而出的話給吞了下去。
「月彩醬、月彩醬、舒服嗎?」
來人扶著月彩成M字型的大腿,猛烈的動作著。
「欸?嗯……很、很舒服喔。(棒讀)」
面對在自己身上賣力的男友的詢問,月彩眨了眨眼睛說出了違心的話語。
-騙、騙人?!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他進來呀!
啊,我知道了,學長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裝作很賣力的樣子,其實根本就是在戲弄我對吧!
月彩稍微抬起身體往下體一看,17.5公分的肉棒確確實實的插在自己的陰道裡。
-咦欸?真的在幹我?那我的小穴怎麼……沒有任何感覺?
怎麼會這樣?不會吧……
見證到事實的月彩腦海中只浮現一個可能,讓她的身體不禁打了個惡寒。
-我的小穴……難不成已經壞掉了?
我自豪的緊緻美穴……被副會長的扶她怪物雞雞給、弄壞了。
「哈哈、哈哈……壞掉了……我壞掉了……嗚嗚嗚……」
原本想利用男友的肉棒讓自己提振起精神,好忘掉被小兔姬強姦的事,但是事與願違,明白到是這麼一回事的月彩,就是受到如此沉痛的打擊
「月彩醬,妳好棒啊~啊啊,我好像快要……」
就在月彩陷入了絕望開始哭泣的同時,來人即將迎向高潮,完全沒有去注意到月彩的表情變化。
「嗚嗚……啊啊、哈啊、嗯嗯、我也快高潮了,學長射出來吧,把你的精液全都射到我身上。(棒讀)」
儘管毫無感覺,悲傷的月彩還是很配合地喊出聲音。
「啊嘶~我射了!濃厚的一發!」
在爆射前,來人將肉棒從小穴抽了出來,將濃厚的白灼液體噴濺在月彩的姣好臉蛋上、還有那柔軟的奶子谷間。
叮咚-
這時門鈴突然響起。
「欸欸?不是吧?月彩醬不是說今天家裡沒大人嗎?!」
來人嚇了一大跳,從月彩身上彈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啊!我哪知道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學長你快點把褲子穿起來!」
月彩也慌了手腳,順手抓了廚房紙巾往自己臉上又擦又抹地處理才剛被濺射一身的精液
「噢、噢!」
所幸已經射精完畢,來人連忙穿上褲子。
叮咚、叮咚-
「來了!來了!」
月彩對著門口大聲喊著,然後壓低音量問向來人。
「學長都弄好了嗎?我去開門的時候你就說是來家裡指導我功課的就好了!」
「我知道了!」
來人不愧是男生,做愛完到整裝好過程不用20秒。
反倒是月彩的身上黏呼呼的,她只來的及擦掉臉上和頸部等容易被看到的地方。
「來了來了!我這就開門!」
接著月彩快步來到玄關,穿上拖鞋後將門給打開-
「欸?」
門口沒有半個人影,月彩左右張望,也沒瞧見誰。
「月彩醬,怎麼了嗎?」
來人也來到了玄關外。
「奇怪……沒人?剛剛是有門鈴的吧?」
「有啊,我也確實聽到了,而且還響了三聲。」
「到底是誰按的門鈴啊?」
月彩步出小小的庭院走到馬路上張望,來人則跟在她後面開口。
「都沒人呢,可能是附近的小孩子惡作劇吧。」
「附近應該沒有那種小孩子才對啊,會不會是外送員?」
月彩陷入了思考,兩邊的住家都有住人,如果外送員按錯應該不會這麼快不見才是。
「嘛,反正不是妳媽的話就沒差了啦,既然都出來了,那我就先回去啦。」
「欸?這就要走了嗎?」
月彩驚訝地望著她的男友。
-來這裡就只是幹我一砲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嗎?!
「是啊我待會還有點事,而且今天已經和月彩醬幹到一砲了,滿足了滿足了,掰啦~」
來人揮了揮手逕自離去了,只留下了愣在原地的月彩。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愛茵諾~ヽ(*゚ω゚)ノ
月彩的花園被小兔姬弄壞了,看來以後沒有小兔姬的小小兔姬就沒辦法獲得滿足了(´∩ω∩`)
男友很渣諾,一臉只想放縱ㄐㄐ卻又不體貼人家,真是太糟糕了( ´・ω・`)
以及從艾梅莉身上學到棒讀的意思,也是一種收穫呢(´,,•ω•,,)
***
後記B:
貴安,我是河合艾梅莉。本回難得我們的雙女主都沒有出現,是安定走進月彩線的部分,就讓月彩的17.5男朋友也亮相了,關於他的姓氏在下回會有小彩蛋(NTR金毛總有點愉悅啊),看來月彩的陰道已經不行了呢,也是該認清沒有扶她的大雞雞就活不下去了吧?那麼究竟是竟是誰按的門鈴呢~
32會員
2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