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娜的12個夕陽挑戰 第2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通過了第一個挑戰,今天是第二個挑戰的日子,不知道第二個挑戰會不會很難?「蘿娜~該去第二個挑戰地點囉!」媽媽說,然後我們就在其他人的目送下騎著摩托車走了…….到了第二個挑戰地點,雖然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知道可能會去到什麼奇怪的地方,但怎麼想都不會想到第二個挑戰地點是遊樂園啊!媽媽跟我說地點是在遊樂園的鬼屋那裡之後就走了,我看著媽媽離開,直到她消失在我眼前,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不是因為我怕鬼屋,而是因為鬼屋是在遊樂園的最深處啊!你可能會想,我都不怕鬼屋了為什麼還會要走到遊樂園的最深處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怕,但怕有什麼用?就算怕,也比不上無法完成夕陽挑戰的那份愧疚感,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朝那裡走去,在這個同時,我大概是突破了自己了吧?或許,這就是夕陽挑戰的其中一個意義…….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