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娜的十二個夕陽挑戰 第二關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哎呀!」我突然大喊一聲,瑞克被我嚇到了,急忙問:「怎麼啦?」我回答到:「一直在忙鬼屋的事,我都忘記挑戰了!這下要怎麼辦啊?」我很著急,一直來會踱步,瑞克聽到我這麼一說,先是愣了一愣,接著向是知道什麼一般笑了,我疑惑的看著他,這時他才說出真相,其實剛剛發生的事都是假的,為的就是是要測試我會做出什麼,不過他確實是鬼屋的管理員,聽到他這麼一說,我簡直是啼笑皆非,但這樣一說……我就是通過第二關挑戰了嗎?天啊,我要趕緊回家報喜訊才行了!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