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娜的12個夕陽挑戰 第二關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實在太緊張了,明明一下子就可以走到的鬼屋,我彷彿走了很久很久之後才到遊樂園的鬼屋,咦?那好像有一個人耶!我走上前,看到他的眉頭都快黏在一起了,於是我問道:「嗨~我叫蘿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那個人見我這麼講,才無精打采的說:「你好,我叫瑞克,是這個鬼屋的管理員,但剛剛發現我們用來播放吼叫聲的機器故障了,哎呀!可怎麼辦呀?在幾分鐘鬼屋就要開放了,如果再沒有辦法的話就只能暫停開放啦!」他崩潰地喊著,突然,我靈光一閃,說道:「我有辦法!」
(圖片來自lovepik)
鬼屋門口的人群聚集的越來越多,終於,原本寫著休息的牌子,被工作人員翻了一面,變成了OPEN!大家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並且在有人數限制的規定下,一一進入了鬼屋,進去的人什麼神色都有,有興奮、有害怕,更多是兩種情緒都參雜其中的,而此時的我,就在瑞克的不安情緒中,悄悄躲到了某個黑暗角落中,靜靜等待第一組客人,「這樣真的可以嗎?」瑞克緊張的問,「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我則是老神在在,用氣音回答他,我等待著最好的時機,終於我趁客人不注意的時候,突然又叫又吼,扮演女鬼的工作人員也配合我的叫聲蹦了出來,結果那組客人叫得比我們大聲呢!接下來的幾組客人也都被我嚇到了,看來我的辦法成功了,只不過,可能要吃幾顆喉糖才行……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