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高雄旗津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
  今天老爸不知道那根筋想到,說想去高雄旗津,說十多年沒有去過了,想要去走走,吃些海鮮,老爸年紀也大了,他希望出去玩,做子女的當然要盡可能的陪伴。結果一早7:00就從台中出發往高雄殺去,愈是往南走天氣愈顯得悶熱,天啊~都己經是11月份了,外頭的太陽依然毒辣!我果然不適合住南部!

  十多年沒下高雄,這座城市變化大不大我並不知曉,我只知道到漁港的行程不都是這樣,到當地的店家吃吃海產,一碗白米飯要價30元,各式菜色果然都是觀光價,外頭的旗津老街則完全是台灣傳統的夜市風格,在這種大熱天實在引不起太大的興趣去逛,結果到最後熱到連照都沒有拍,只好隨手從網路找張照片充數。
  真要說什麼特別點的,那就是導航系統在南部出錯的機會大增!無論是google map還是apple的地圖,一個是一直無法帶我上高速公路,另一個則是帶著我在港中裡面轉圈圈,害我都不知道是自己還是機器的問題?都開始懷疑以後還能不能信任它了。
    蘇佑諭
    蘇佑諭
    一個40歲仍不放棄的老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