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16 手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晨我特別起床去煌的房間叫醒煌,煌在我的面前賴床。
「嗯 . . .再讓我睡一會兒 ! 拜託店長了 . . . 嗯 . . .」
看他想再繼續睡的模樣,實在於心不忍繼續叫他起床。
過了好幾分鐘,煌自己心甘情願地起床,而我待在煌的房間待了好幾分鐘。
「店長 . . .早安 ! 」煌打個呵欠道。
「你起床啦 ? 早安呀 ! 」
「嗯 ! 」煌揉了揉眼睛。
「一起下樓吃早餐吧 ! 吃完早餐後,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 ? 」煌對此感到懷疑。
「在去那個地方之前,一切都是秘密 !」
「店長這樣搞神秘,害我好想知道你要帶我去什麼樣的地方 !」
「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 嘻嘻 ! 」
之後,我和煌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帶他去我所說的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就是鐘錶店 !
「鐘錶店 ? 店長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 」
「你的酒吧不是晚上營業嗎 ? 我怕你太晚睡覺,想說買個手錶,讓你注意時間 !」
「事情原來是這樣 !」
「對 走吧 ! 」
我們進入鐘錶店,店員對我們說「歡迎光臨」。
「您好 ! 我和這位先生要看手錶 !」
「好的 , 請兩位客人跟我來這邊 ! 這邊是手錶的區域 ,請兩位客人慢慢看 !」
「煌 你看你喜歡哪一款的手錶,我幫你買下來 !」
「不用了 ! 店長 我自己身上有帶著錢,用我的錢買下來就好了 ! 」
「嗯 . . . 好吧 !」
煌四處巡看自己中意的手錶,過了一會兒,煌問了我問題。
「店長 你有手錶嗎 ? 」
「沒有 ! 怎麼了嗎 ? 煌 」
「沒事 ! 」煌勾出一抹微笑。
不知道煌在計畫什麼,我也猜不透也想不透。
煌看好了手錶,買了兩個手錶。他買的手錶的當下,我心裡是想著他買兩個手錶的用意是想把其中一隻手錶送給煌心目中重要的人吧 ? 其實,那時候的煌不知道他買的手錶是情侶表也就是對表
煌付了錢,結完帳。走出了店門,把其中一隻手錶給了我。
「喏 ! 給優的 ! 」
煌換了語調,沒有叫我店長而是直呼我的名字。
煌的臉上增添了緋紅的顏色。
我萬萬沒有想到其中一隻手錶是送給我的 ,這讓我很吃驚。那麼 . . .煌心目中重要的人是我 ? 我這樣解讀會不會有錯 ?
「 這個手錶算是我送你的禮物 ! 因為店長很包容我也很照顧我,所以才想 . . .想送給你的。」煌講到後面越講越小聲。
他這樣的舉動,說實在的讓我感動萬分。甚至感動到流出眼淚。
「嗚 . . . 謝謝你 ! 煌 」
煌看到我流眼淚,他嚇了一跳。
「優 你、你怎麼哭了 ? 」
「我 . . . 我很感動 ,所以我哭了 ! 」
煌噗哧一笑,他伸手擦拭我的淚水。煌給我的溫柔的眼神,溫柔的眼神當中多的是寵溺。
「傻瓜 ! 不要害我嚇到 !」
「嗯 ! 對不起 . . .」
下一秒,不知道有什麼很柔很綿的東西靠近我的眼角。
等到那個東西離開我的眼角,我才意識過來知道那個東西是煌的嘴唇 !
媽呀 ! 我的天哪 ! 煌 、煌他吻了我的眼角 ?
「這是給你的特別禮物 . . .」煌嬌羞道。
他吻完,我的臉開始滾燙。
「煌 . . .我們回、回家吧 ! 」我說話開始結巴。
「嗯 ! 」
今天真是沒有想到煌竟然吻了我的眼角 ! 這是怎麼了呢 ? 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10 洋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11 小野優的超能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角落餐廳 12 諾爾 ? 梅爾 ?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角落餐廳 13 喜歡的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角落餐廳 14 坦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15 梅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角落]--狗竹圖文 [角落] 喜歡角落 小小的 一點點熱能 就足夠溫暖 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3-15
    [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SOGO百貨內愜意美食角落---泰迪農園咖哩這家泰迪農園咖哩就位於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復興館)的七樓, 是一家文青咖哩店、蛋糕店也是下午茶的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3-12-31
    角落中的記憶(一)「早安!」我看著媽媽的背影。 媽媽在中大企業裡擔任一名小職員,上班時間並不是朝九晚五那般固定,有時早上看到她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有時傍晚才開始化著薄薄的淡妝準備出門,有時會下班順路買份宵夜回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雖然媽媽忙碌著上班,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兒時記憶裡缺少了她。   「媽,
    avatar
    Cher
    2023-11-10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08
    角落幸福  幸福、滿足,來自於~~~因"人圓 "而覺得幸福。 因"事圓 "而覺得幸福。因"善圓"而覺得幸福。 不管是何樣的幸福,也就應該有滿足。這個天下、這個世界總都有個"量秤 "。 做了多少,就給了多少。能有額外的幸福,則該~~感恩亦倍覺滿足。 但若能烙在心上的一個角落,又如何能不滿足,身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06-15
    角落你說啊 你說 你是我們的太陽 你是我們的光 太陽都有陰影 光都有陰影 那 角落要由誰來照耀呢?
    avatar
    Cheega
    2022-05-18
    角落看不見的角落, 有著什麼樣的東西呢? 應為沒有看見, 壓根就不知道。 搞不好, 反而是個世外桃源。
    avatar
    Cheega
    2022-01-26
    角落躲在一個可以看到天空的角落,我抬眼望向天空,空氣微寒中一片清澄,輕撫過身,冷不防一遍涼意泛過全身;深邃如夢的藍色迷濛中,有種柔和撫平內心淡淡的惆悵。
    avatar
    王映涵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