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陳佩琪對於AZ即期疫苗言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可以認可陳佩琪對於疫苗快過期的不滿,畢竟政府自購的疫苗竟然到了台灣有效期限只剩下不到20天,對於很多行政處理跟疫苗施打,真的都太急促了,如果陳佩琪只有單純對於此事去怒罵中央政府,我想這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即期疫苗是過了11/30後才開始緩慢沒有效果,還是隨著時間快到11/30會逐漸失去效果,到了11/30就完全沒效果?
這個邏輯身為醫護人士至少應該很清楚這點吧,確實即期的問題真的太趕了,也肯定會有施打不完的狀況,這些都可以認可,但是非公道也要先分得清楚吧,對於即期的各種言論我真心只想吐槽,甚至連做都還沒做就已經幫中央政府想好推卸責任的理由,覺得中央這邊會把責任往他們這邊推,那是當全台灣人民都心中都是綠的嗎?
這2年我看著民眾黨,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被深綠的逼瘋?還是因為柯文哲被攻擊得太久所以自己也開始淪為跟藍綠差不多狀況,整天腦子都是被害論一樣,但我真的逐漸對民眾黨有些失望就是,覺得他們也跟藍綠變得一模一樣了。
我認為民眾黨對於這批AZ的發言應該是要求,政府應該要求廠商或者販賣的地方,應該要折扣多少採購的費用,因為即期真的給予台灣人施打的時間太急促,也肯定會有一堆疫苗來不及打,這些不該是台灣人的稅金去當凱子。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專輯簡評|仁杰《彼岸》:那麼就看著眼下的道路,把理想活成現實的樣子海推上岸成浪,讓人產生周而復始的錯覺,實則每道浪的離去都代表著必將永遠丟失什麼,而這個「什麼」在專輯裡直覺感受到「愛」的面向居多,但視野放開來看,反而更偏向是「理想」與「關係」。因此,這看似以情歌堆砌內容的專輯,也許可以看做是一張正在與理想逐步妥協、學習好好結束關係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2-22
擺脫負面情緒前,先看是誰讓情緒纏住了我跟Veneno都很喜歡聽Ruowen Huang的500集身心靈大補帖, 不管是聽PODACAST或我偶爾會被YT演算法隨意的推我看某一集, 會讓我開始對照我的生活模式跟我的所思所想。 之所以這麼愛隨機的看大補帖, 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是:生活過得更開心了。 愛上這種被提醒、給Signe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4-02-03
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壞人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a villain. 「黑暗騎士」裡我很喜歡的一句台詞「你若不是像一個英雄般犧牲,就是活著看自己變成惡棍!」
Thumbnail
avatar
微糖溫紅
2023-12-26
我看<人體標本師>:從未曾發現,舊日的噩夢其實一直糾纏著我...(柔伊&塔圖姆)繼泰絲.格里森之後,我開始追逐另一位作者-麥克.歐默,但我絕對沒有變心喔!我只是腳踏兩條船而已。又是一個平凡的周末;又是一次不經意的選擇;又是一個不抱有太多期待的翻閱,我遇見了命中注定!這段經歷告訴我們: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9
掌握顧問式銷售法,看著你的業績每月翻倍成長顧問式銷售作為新型策略,正受到企業青睞。當客戶接觸時,先了解他們的需求而非直接推銷。透過提問,深入挖掘客戶需求,並根據此提供專業建議。分享成功案例和市場數據以增加產品或服務價值感知。建立與客戶的信任關係,提供額外價值如售後服務或增值服務。利用自媒體資源,提供相關教學和資訊,確立行業專家形象。
Thumbnail
avatar
自媒體圖書館-DFP領袖學苑
2023-09-20
看陳柏惟罷免 金色力量王郁揚:我想要繼續政治不正確【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陳柏惟被罷免,各黨各政治人物都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看法,金色力量王郁揚也不例外。王郁揚表示,陳柏惟被罷免,可惜了一位支持大麻合法化的立委,但毫無建樹的存在,充其量也只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政治現實就是如此現實,只有一名靠民進黨禮讓而選上的基進黨立委,在立院能有何具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1-10-25
給也想成為翻譯的你! 《成為韓語翻譯員》閱讀分享此篇為閱讀了作者陳家怡的「成為韓語翻譯員」這本書之後,所寫的閱讀心得。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是否有所謂關鍵的幾個階段呢?就算志向不在成為韓語翻譯員,作者的追夢歷程也很值得一看,吸取激勵的能量。本篇文章還節錄一些書中提及的提升韓語實力的方法,學韓文的人更應該點進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郁儒욱유
2021-10-19
思維慣性|從陳橋兵變看待視角的轉換 最近剛升上大學,與高中生活還是有很大的不同。拿通識課舉例,以往高中只能被強行綁在教室聽自己消化不太來的課,大學的自由選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憑著新手的好運氣選到了一門很感興趣、學長姐也很推薦的歷史通識課,誠不欺我,第一堂課就倍受震撼。 剛開始上課教授用了一些歷史小趣事暖場,談談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
avatar
Charlotte
2021-10-05
奇點望遠鏡#4 ft.陳信生 創業牧師再談看待項目的價值與對趨勢的判斷再次邀請創業圈中知名的「牧師」,陳信生(Phil Chen) 是htc首席去中心化長、Race Capital 合夥人,對於創業與創投有許多自己的看法。原來當初Facebook根本沒料到移動網路時代將到來?Venture Studio是什麼?為什麼想做?台灣在區塊鏈這個領域為何特別有潛力?
Thumbnail
avatar
許毓仁 Jason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