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寫作-孤單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孤寂一個人時,並不是真正的孤單,
湧入人群裡也並不代表不孤單。

獨自一人凝望 期盼著不知名的願望到來,
其實 那也只不過想 追尋 那最簡單的幸福。

幸福卻藏在平凡裡,只是那麼輕易就錯過了 ,想挽回時卻又遲了。
人群中歡喜氣氛 ,也不能瓦解真正的孤寂,只得糜爛般的幸福。

曲終人散之時 終究 孤身單影一人,
想必是 該去珍惜的太多了 所以不知如何去珍惜。

靜默聆聽他人說話 也許能令一顆孤心感到暖意 你說是嗎!?
說說心 談天說地 釋放自己,也許感覺也不在真的那麼孤寂了。

聆聽 凝望 每一分每一刻的瞬間 找尋那平凡的幸福吧!

誰又真正的孤寂?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很多東西.,難懂難了難求難追難尋。
其實也只不過在身旁罷了 只是你認真看過自己的所有嗎!?
去珍惜每一秒即使是一件小事小東西也能得到快樂。
-----------------------2006----------------------------
2001我模糊的用文字訴說自己的孤單,
很孤寂很落寞幾許愁幾許失落幾許絕望包圍著那片夢想天堂,
彷彿穿越不過那片困境但我用自己的方式穿越過去了。

偶而想起來我自己也訝異著,
然而回首曾陪伴在身旁的許多都已不再了,
有些該分享的喜悅說出口的感謝,
如今都成歎息了。
只是不管過了多少年,
那回憶過往的心情不會變。

其實太多的歌太多心情你我都擁有過,
只是如今很多人很多事已成過往雲煙,
是不是愛聽的歌,
曾經狂熱的興趣和那生活的交集已不同!?

我已成長我懂這一切,
因為我曾經懵懂過我已學會去珍惜該珍惜的。

這天是否有人也訴說著那孤單,
或是也體驗過這孤單,
是否已蛻變!?
亦是否心已破碎浮沉在人海中,
沒有答案。

孤單的2006裡我不孤單。
只是又誰被困在裡面......!?

2006

冬天到了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願您的心都是暖暖的
by Hank
2006.11.8 12:17: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