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48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像所有人都說得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只有我不行。
沒有能說服人的好口才,也不再像年輕時有好多話可以寫成詩文,有時我感覺自己不再想對這個世界說明了,說明我有多孤獨,更顯得我孤獨。
以前會失眠,現在不會了。但儘管睡得著,卻感覺靈魂日益被抽離,白天時跟著人群笑,夜晚時沒來由地哭。 我也不再想對這世界宣洩了,因為他們總說一切都有理由, 但我真的不曉得自己為何如此寂寞?為何如此悲傷?
為何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有理由,
卻沒有找到讓我想活下去的藉口?
我猜,是我太過於平凡。 世上像我一樣的人很多,所以我一點也不特別。我的快樂可以掛在別人的嘴角,我的悲傷也能是別人的眼淚。每天只要這麼想,把自己縮小再縮小,或許就不會——覺得寂寞了吧。
-來自高雄,22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