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時間雨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隔兩地 兩顆心仍掛記,
雖然分開 一份愛仍牽繫。
以為這種甜蜜都不會膩,
以為用心溫暖都能傳遞。
怎麼你說沒力氣再繼續,
怎麼你想就放棄要別離。
滴答滴答 是時間走過的聲音,
我們之間隔了多遠!?
滴答滴答 是眼淚慢慢的流滴,
我們之間來了雨季。
時間的雨氾濫的淹沒眼眶,
此刻的我盡力的抵擋洪流,
不哽咽不決堤是決心,
堅決我愛你的真心。
那天晴那彩虹在雨後,
會是我跟你的以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