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距離〉

2020/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像背對背靠著你
明明你就在我身後
可我總低著頭個隔著一層薄薄的玻璃螢幕
看著你回的一則則訊息
推敲你的思緒
而我錯過你的各種表情反應
一如我錯過一陣風的落葉紛飛
本該是我一生都無法忘懷的風景
等意識到回過神來
你早已不在我回頭視線所及的範圍
與你的距離,是無法探尋
我慌張焦急四處搜索你的影子
卻只剩過去訊息裡的隻字片語
還能讓我回憶猜想起
那時
你曾因我而笑的害羞靦腆
與你的距離 一如與愛情的距離
是蹉跎的青春青澀記憶
是帶有點甘甜卻又酸澀難以下嚥的過去
讓人每嚐一口都是懊悔莫及,百感交集
一如每到秋風卷落葉的天
心,是灰色的
與你的距離
是與永恆的距離
片刻剎那的讓我───
一生,來不及珍惜
(封面圖片/twitter@fusui0519)
螺旋迴夢
螺旋迴夢
喜歡寫作,正在文字創作的叢林裡劈路;正在字詞文句的大海中浮沈;正在蘊涵靈感的礦坑中挖掘。以短文、新詩文(現代詩)的形式居多,不定期更新,點追蹤可以收到即時文章更新的通知喔!感謝來訪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