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想想,我應該還是會養育孩子,雖然不是孕育,因為我對世界是有熱忱及愛的。
我也愛生命,愛新生,有想傳達的事物,這是根本。
我喜愛的,是溫柔的人,可愛的,活潑的,有實力,有內在內涵的人。
但我希望養育的生命,是有想像力的,是特別的,是自由的,當然也要善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八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村上春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意識形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戴資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一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養育有感嬰兒像白紙,形貌色彩決定於父母 前言 上週六去新竹,二女搬新家。小外孫三歲了,已經很會說話了,還帶我們去他的房間看他的玩具。看著他從小嬰兒慢慢的一點點的成長茁壯,心理難免有些感觸。兒女成長時,我大多在花蓮上班,因此一切都是內人在負責,內人一個人負責三個兒女的方方面面:學業,才藝,生活,補習,朋友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3-06
    養育毛孩必須-啟動覺察力!養了寵物之後,發現了自己的極限?! 曾經,你在飼養寵物的過程中感的挫折嗎? 可能是無法停止的吠叫, 可能是看見別人家的狗狗吃飯總吃得很好, 可能是家裡的毛孩會毫不留情地突然咬你一口… 『是我不好嗎?是我教的不對嗎?我不該養狗嗎?』的情緒, 開始迴盪在你的心中、你的腦海裡,無限的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毛毛嘴 人寵共好
    2023-11-26
    養育孩子的真諦你見過嬰兒的微笑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的教育想像
    2023-10-21
    在養育皮膚的角度,天然原料的護膚,隨持續保養,會比石化原料表現更好嗎?天然原料的護膚產品在長期持續保養下,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表現得更好,這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個人的皮膚狀況、產品配方、使用方法等。以下是考慮因素: 自然成分的親和性:減緩老化、修護等綜合優點。 天然護膚產品往往強調整體的健康和平衡,這可能有助於改善皮膚的整體狀態,而不僅僅是表面效果。
    avatar
    非正常事件觀察者
    2023-08-27
    養育一段龍蝦愛情吧!學習養育一段龍蝦愛情,是讓感情長久美滿的方法。你有想過為什麼每次吃喜宴都會有龍蝦冷盤料理嗎?這蘊含長輩的智慧,要新婚夫妻學會「又聾又瞎」。但並不是忽視對方的暴力或外遇,也不是不聆聽對方的真心話。而是在一些小事情中學會平衡、學會如龍蝦料理隱喻的「又聾又瞎」。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3-07-19
    養育之恩是無止盡挖苦、羞辱的理由嗎?華人究竟是孝順還是愚孝或理盲?我的理盲日常,想學習怎麼樣孝順嗎?想學習怎麼樣愚孝嗎?快點來關注我,我父母有完整的教學。
    avatar
    BrBaA
    2021-07-25
    《天才的禮物》▍養育孩子絕非只是多副碗筷的事 ▍無臉畫電影 美國劇情電影《天才的禮物》,英文原名《Gifted》,「gift」一詞有「禮物」,也有「天才」的意思,中文片名完整翻譯原名的意義,也一再呼應劇情角色的關係:女孩不僅是個被世俗認定的天才,同時她的出現,對身邊每個人而言,都是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7-16
    叛逆的青少年:有效地養育他們的實用建議你會怎麼對待一個叛逆的孩子,這對父母來說是個挑戰。憤怒地回答問題、摔門、拒絕學習——這些叛逆的行為父母可能太熟悉了,叛逆的青少年會把家裏變成戰場。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有效地處理叛逆青少年的技巧。 叛逆的青少年:有效地養育他們的實用建議 1. 明確哪些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十幾歲孩子許多叛逆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10-20
    《與孩子的情緒對焦》第四章:養育出願意守規矩的孩子──勇於「不管教」我們很難相信,愛我們的人會故意傷害我們,因此覺得需要為他們的行為找藉口。但壓抑這樣的痛苦只會讓我們更有可能去體罰自己的孩子,如果你願意深入自己的內心,真正再去感受小時候被打的痛苦,就絕對不願把這樣的痛苦加諸在孩子身上。即使我們再怎麼壓抑否認,這樣的痛苦也沒有在童年就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9-07
    《與孩子的情緒對焦》第一章:平和的父母養育出快樂的孩子如果我們能夠反思自己童年的人際關係,幫助自己成長,就可以提供給孩子—你一定可以提供給自己的孩子的—穩固的連結,成為未來人生中忠誠關係的基礎。孩子的未來我們無法控制,但卻能夠盡量讓他懂得和會好好對待自己的人做朋友,幫助他找到人生中深刻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