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到了小時候去參加慈濟營隊的靜宜慈青社的姊姊,認真寫東西給我,幫我完成了作業,我還記得這件事,儘管已經非常久。
也談到了姊姊跟我說,她問了姑姑收集什麼,結果姑姑說大便,還說因為妹妹喜歡吃。
我覺得這就是環境的問題。
談到了我想成為善良的人,我想搭上那班列車...我心裡還想著負責任,但是我沒有說出口,或許是因為沒有把握。
談到了跟E說的事情,她問我愛,我覺得愛太沉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七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八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村上春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意識形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戴資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十一堂「利用空間方位認知,引導兒童理解不同方向與角度觀察的教學」第二十一堂『空間方位的認知』 延續第二十堂課『提升兒童空間距離的認知』,增加孩子『空間方位的認知』,引導孩子理解不同方向與角度,觀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親子邏輯思維共學之路
    2024-05-16
    五維空間 第二十一~二十三章 變異生物這時長老帶了四、五個年輕人上來,「各位大人,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回諾亞星了,那兩艘飛船已經做了大部份的拆解。 連小溫室裡的培養土跟容器都拆解好,搬到《諾瓦星號》裡,還有廚房的罐頭肉品和營養劑。 那這樣…明天可以出發嗎?」 姚立偉嚇了一跳,「這麽快的嗎?」 夏學理幫著解釋道,「三等星人非常擅於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15
    魂瓶0.999第二十一~第二十三章 想成為小說家的少女於是趙慧茹便自己飄到樹洞,又附在娃娃身上飄了下來,潘媽媽看了如獲至寶啊!歡天喜地的就將趙慧茹帶回家。 趙慧茹先觀察了一下潘美美的狀況,發現她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也不排除是因為家人說話都很直接的因素。 潘爸、潘媽每天都說她胖,都要她減肥,不然都可以肥到去参加豬公比賽了,但他們一邊說、一邊又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05
    暗夜屋第二十一~二十五章第二十一章 小何漫無目的的開著車在街上徘徊,經過一家商場,看到許多年輕的情侶親蜜的牽著手逛街。 小何回神看了看地標,原來是附近的電影院散場了啊! 她將車停在路邊,就這麽看著來往的人群。她不想回家,又好像無處可去。 忽然間,車鎖被強行打開,二個男子上到車裡來,一個坐在副駕手裡拿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11
    第二十一天-減重餐DAY7:蔬果+糙米+鮮榨果汁,GM Diet 食譜來到最後一天,任何蔬果都能吃啦!並且可以搭配一碗糙米,也可以攝取鮮榨不加糖的果汁,同時也要確保足夠的喝水量。我沒有準備糙米,就準備了南瓜代替糙米。 今天的早餐是外出吃的,因為去的餐廳會有健康蔬菜早餐,這一間都是我經常會光顧的早餐店,雖然只有蔬菜,但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27
    第二十一局 君臨 『我是神。』一雙湛藍眼眸緩緩瞇起,在緩緩張開。 如你們所願。 接著,湯立雄的瞳孔突然變大,在他閉上眼睛時,還在想著,府兵為何遲遲沒出現。 將時間拉回三十分鐘前,湯立雄被控制的時候,指揮府兵的隊長早已整裝集結,就在他們出發前一刻,通通暴斃身亡,連同其他世家的府兵,都在同一時刻死亡。 其他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2-10-31
    第二十一話:合作「黑田,你聽我說……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你要說是不是?好啊,下地獄去跟野口說吧!」 黑田一說完,又是一槍。白振羽便趁這時候,利用夜色掩護,找樹蔭陰暗處奔去。一個飛身,屁股滑過停在路旁車輛的後行李箱蓋,整個人溜到了馬路外。 「別動!特偵局!」 「碰!」 「別動……可惡!」 「啊……」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8-18
    第二十一封情書嗨親愛的,我們的婚姻中一直有些不安定因素,就跟湘北籃球隊一樣,平時打鬧溫馨,但遇到特定壓力或是觸發契機,就可能會炸起日常平靜的湖水,翻滾、沸騰,而後才能慢慢回歸平靜。
    Thumbnail
    avatar
    V&A
    2021-12-29
    第二十一話、黑色玫瑰  即便是炎夏,黑玫瑰的溫室裡仍舊溫度宜人。這種特殊魔法花散發的香氣,似乎有某種讓人心平氣和的魔力。 在某個得空的午後,伊芙蕾希雅終於鼓起勇氣拆開母親的來信。 與神王希尼斯堪稱冗長的五頁長信,這封信實在過於簡潔。 「宴會上的事情我都知道,我已與希尼斯談過,並與雷爾契侯爵見面,並達成共識。兩家婚期不變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