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3歲開始你會成為世界上最堅強的少女。
你沒有與父母同住,姊姊同一個房間卻讀著你讀不起的私立中學,偶爾與父母見面,但你青春期敏感的心已經漸漸無法像孩童時看見他們總是相信著,你開始聽五月天,你開始找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厭倦自己走路上下學及不公平,但你逐漸習慣這樣走著,也習慣看見不公平,你的班上有許多國一國二就不讀書的同學,你一邊嚇著,一邊拼命讀。
最後國三你換到一個班級,你發現大家都很有趣,發瘋似的玩著,最後妳考不好,沒關係,你遇見了這輩子最珍惜的朋友。
還有,不要躲避那個給妳照片的人,她可能是你的愛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蘭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諮商經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六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七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八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村上春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3歲女兒意外身亡「不能入牌位」!祖先吵翻靈異現象嚇壞後代:叫她滾出去(續上篇 神主牌多一個人)看著眼前撲向我的曾家歷代祖先,我立馬雙手捏訣,準備一個雷印就劈下去。沒想到,撲是撲過來了,只是五個人站成兩隊,在我左右兩邊罵了起來。我不得不說,這實在很詭異,其實大部分的鬼都有同一個症狀,那就是面癱。 只要不是祂們生前執念的事,或是直擊祂們切身的事,祂們大部分都冷冷的,但是,一邊面無表情一邊吵得震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25
    13歲巴人少女(Nadine Abdul Latif)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襲擊以色列招致報復,加薩走廊遭全面圍困。 Nadine Abdul Latif與家人居住在加薩走廊精英社區利馬爾(Al Rimal),在以色列預告把該地區列為瞄準目標後,鄰居和親戚9日曾要求她們一家人離開,但他們決定留下,理由是他們沒有其他安全的地方可以去了。
    Thumbnail
    avatar
    ViKiStory
    2024-01-13
    13歲-習慣被性侵後認識遙遙<上>當時正是我對簡的威脅性侵過後,一段漫長的適應期。 對,是適應。 當逃離無效,掙扎無果...索性接受現實。 就像我媽媽打我,爸爸無助無能的情況,我也需要接受現實。 既然所有跟簡撕破臉的途徑,都會造成各種我不想要發生的後果, 那我只能忍受。李和張老師是我的軟肋,無論是那一個人,我都不想讓這麼悲慘不
    avatar
    倪晗
    2023-07-25
    13歲.長期經歷性虐待<中><在玩> 在我即將被簡的無知逼瘋之前, 有人開門進來了。 是她國小五年級的妹妹,和另一個國小一年級的小妹。 兩個小孩子尷尬且疑惑的看著我和簡兩人。簡乾巴巴的向妹妹解釋,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我們只是在玩....我太用力弄痛她了.... 我們只是在玩??? 我們??? 玩??? 媽的!是我被你玩吧!!!
    avatar
    倪晗
    2023-07-08
    13歲.長期經歷性虐待<上><序> 13歲,從第一次在簡的家借浴室洗澡被性侵之後, 第二次開始,她藉由告知我親近的老師朋友這事件, 來脅迫我與她做愛。 我不情願、想反抗、 她會抓住我的手腕,控制住我的行動, 讓我不得反擊、拒絕。
    Thumbnail
    avatar
    倪晗
    2023-07-02
    13 | 狐狸繪圖期間有先拍照看光影,很奇妙,自己一直亂塗亂畫看著紙本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但透過相機和調整對比後可以看出比較多不夠黑或是很奇怪的留白,再回到紙上調整N次。狐狸的腳已經和地板顏色融為一體,這部分我就放掉了,自由自在,開心畫完就好了。(對自己寬容)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09-24
    13. 口譯接案-情境模擬小李剛從口譯訓練班畢業,他所合作的翻譯社告訴他有一個急的口譯case,小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他實在想把握住每一個鍛鍊的機會。 不過翻譯社才把小李的履歷提交給客戶就被打了回票,因為小李沒有任何實戰的戰績,因此,機會就飛走了。 小李受此打擊,但不氣餒,為了累積經驗,他不久答應了一個朋友的請託,做了一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13-三個月的感言與感謝2021.7.19成立,現在是2021.9.18,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即將成立滿三個月。創業這件事,比我想像中容易,不過走下去,卻比我想像中的難。有很多想法跟很多感激。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9-18
    13 / 午後時光白雲觀、中國美術館、太古里。漫無目的,想到哪就去哪。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