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去年第一位心理師結案時的次數,我們是從2020年八月開始,到12月底結束。
我想我會跟現在這位心理師走到超過這個次數,下次將會是19次,到了十一月會是20次,11月底是我一開始跟她使用Farhugs交談的時間。

其實我是感覺到很愉快的,每次與她碰面,我也很認真地與她交談,時常結束後我都會想她的樣貌,她是否有戴眼鏡,但我時常忘了,因為我總是很認真地沉浸在自己的談話中。

我希望能快點進入社會及現實中,這樣我才能真實清楚地記清楚她的樣子,這是我的改變,我想我們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
我會想念她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戴資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蘭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諮商經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六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七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八堂課『理解背後意義』透過觀察周遭的事物,讓孩子能夠推測可能發生的原因及順序排序,增加孩子對事情洞察能力。兒童語言課程設計,讓孩子在幼兒生活中,能實踐其觀察力及聯想力,進而達到孩子有完整敘述能力,對於未來的理解力有極大幫助。通過日常生活中對話,讓孩子們去思考真正原因。
    avatar
    親子邏輯思維共學之路
    2024-04-23
    池上Long Stay-第十八日 (2024.02.23)池上的清晨,微涼。我穿著短褲晨跑,很舒服。雲霧繚繞山間,很是漂亮。慢慢的,太陽從雲後滲透出橘色的光芒,倒映在田中,美啊。 今天計劃要去台東市探訪Miss 許的好友,一對可愛的遷居台東的伉儷-憶嫻姐夫婦。跑步的時間就只好縮短一點,今天跑5.7km就好。 憶嫻姐伉儷從台中移居至台東,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2-24
    第十八篇|德派音樂和法派音樂小小想法最近這幾天開始接觸了一些國作曲家的作品,自從到了德國之後就一心想學習最正統的德國古典音樂,所以和教授學的幾乎都是德國作曲家的作品居多。還記得大學時時常會吹到法國和德國作曲家的作品,當時候的自己雖然知道這兩派作曲家生在同一時期,風格是截然不同,但當時卻對「和弦」不怎麼敏感。風格的變化始終都在於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11-19
    第十八屆台灣廣告節—「破壞的人得永生」主視覺公布! 文、圖/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一年一度的傳播界盛事「台灣廣告節」正式邁入第十八屆,今年將於12月8日隆重舉辦。活動當日將表揚來自廣告、公關、數位、媒體代理等領域的資深與傑出廣告人及創意人,並宣布創意戰鬥營得主;同時邀請各行銷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表演,促進產業與學界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11-02
    德國留學第十八篇:簽合約的注意事項今天突然想到這個我用荷包失血換來的一課,覺得應該要寫出來告訴各位想要到德國讀書或工作的讀者們。這個是德國的黑暗面啊!!!
    avatar
    Macy Wu
    2023-09-25
    第十八位 無緣妹我算是被上一個女孩打槍了吧,覺得包養這道行很深,並不是有錢有條件,女孩就一定會接受你的;我從此腦海裡,一直有著Love for sale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羅懿珂
    2023-01-16
    第十八局 迷霧 『三千多年前,黑龍王不知何故,怒氣沖沖地跑去母神所居的天水濂宮,黑龍王攆走所有服侍母神的神僕,沒過多久,神僕們看到一道強烈光線自宮內射出,她們意識到不對勁,猶豫了一會,才回去宮內查看。這一看,她們全都傻住了,黑龍王與母神以及另一名原本在場的女孩,他們都消失了。』 『嗯。』 ———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2-07-31
    第十八話:必要的虛情假意白振羽心中一突,轉頭一看,卻是周勝彥氣沖沖地走了過來。白振羽身子一側,順勢將信放進上衣的口袋。 「什麼信?」 周勝彥又問了一次,換來的卻是譚源朗鐵青的臭臉。 「這是幹什麼?程嫂!程嫂!」 譚源朗的視線從周勝彥的臉上飄過去,彷彿沒有看到他這個人,同時對著空氣大聲斥喝。 「譚先生……我……」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6-03
    第十八首-鬼谷子演課雖然史學家們對於是不是真的有鬼谷子這樣一位奇人,是存在疑問的, 但曾經上過鬼谷子課的學生們,史上留名的就有四位, 不管他們最後下場或是命運如何,這四位各有各的豐功偉業, 所以今天籤詩說鬼谷子要上課,都要來聽聽這課是不是乾貨滿滿, 上完課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各顯神通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2-04-12
    第十八封情書我曾經想當一個乖媳婦,雖然知道婆媳之間無法強求,但我曾經很努力的嘗試過,你應該再清楚不過了。
    avatar
    V&A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