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氣低迷會怎麼樣?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財”的解釋有很多種,一般人對於財的觀念就是有錢跟沒有錢,這是很實際的看法,也是大多數人諮詢命理時,最想了解的一部分。
但其實財也有心態面需要探討,那就是“理智”和“結果導向”,這點其實不難理解,想想看,能夠用理智和結果導向去看待金錢,通常會比用情感來的有效率,得財機率也較高。
被“我”,也就是“日主”所剋者為財,如何得知自身八字是否帶財,可以在正財偏財篇中複習,但是,“我”太多了會怎麼樣呢?
一旦出現與日主相同的元素太多,就會直接去對剋正偏財,導致財氣減弱,不論本身八字長成什麼樣子,只要大運或者流年/月/日遇到“同我”的元素,例如甲木人遇到甲/乙木流年,癸水人遇到壬/癸水流年,就可以研判這一整年,財的能量是比較低迷的。
圖片出處:https://dariusforoux.com/losing-money/
一但遇到“同我”流年,財能量低落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可從幾個方向觀察,
  • 財務面–損財,但損財的狀況百百種,有的人是沒了工作,或者投資失利。
  • 心態面–原本有的理智變得不理智,在意計較〈錢〉變得不在意不計較〈錢〉,而通常損財賠錢都發生在頭腦不清楚或者太大方時。
  • 情感面–對男女感情都不利,因為對男性來說,財是異性姻緣,大數據統計,不少男性遇到劫財流年,會萌生分手念頭。對女性來說,雖然官煞才是感情,但官煞都是需要財的能量去保護,只有官卻沒有財,感情比較會感到壓力,也不容易穩定。
庚辛金人想必在2020和2021才剛經歷上述等狀況,但開心或者不開心,應由當事人來回答,有的人會問蓋瑞,遇到劫財流年如果想要離婚,怎麼可能開心?但蓋瑞其實聽過當事人是想要離婚的,跳脫原有的關係對他反而是解脫,雖然過程不舒服,但結果對他而言,其實是輕鬆且開心。
同樣的,萬物皆有正反兩面,因為“同我”的能量變強,導致財能量低落的同時,“同我”也會吸引同類聚集,就是容易認識朋友,這點可以多加思索好好利用。
是否有自我提升財能量的方法,答案是有的,水屬性的人就是多運動,多曬太陽,多泡熱水澡,多去南部走走,自我提升"火氣",也就是財的能量,而接下來2022壬水和2023癸水流年,便要由壬癸水人接招“同我”氣場,目前有什麼感受呢?大家都可以留言討論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