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vs小狼狗 02] 耶誕城下半夜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望著身旁耳根發紅的他,我心中不禁吶喊,好想撲倒他呀!
隨著夜漸漸深,人群逐漸散去,「我累了,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
我牽著他走進間不起眼的旅社,望著他慌張地看著四周,大約沒想到我說的休息會是這種地方吧!我不禁再度微笑,跟學弟在一起就是有這種好處,三不五時就可以欣賞對方害羞的樣子。
領了鑰匙,上樓開門時,眼角餘光喵到身旁的他試圖遮掩著身下的什麼,我再度露出邪邪地笑,又要有好玩的了!關上身後的門後,我說到,「快去沖點冷水澡吧」,一邊以視線暗示他我已經看到了,他低著頭速速走進廁所,嬌羞的模樣真令人心情愉悅。
趁著他沖澡的空檔,我將保險套藏於身後的櫃子中,並將身上外衣脫去,僅留下件小可愛和真理褲,等著他出來後的害羞的模樣。果不其然,他一見到我便趕緊撇開目光,『換...換你了。』,我輕笑出身,快樂的洗澡去。
出來後我僅以一條浴巾包裹著,他呆呆地望著我出神,看著原本隆起的褲檔更加挺立。我爬上床,背對著他,「好了,睡覺睡覺。我平常習慣裸睡」,才怪,我根本沒這個習慣,臉上止不住的狡猾的微笑。
『噢...晚安。』他的聲音掩藏不住失望。
我轉身伸手抱他的手臂,刻意將胸部緊緊貼著他,卻被他輕輕推開,『抱歉...』,一邊輕聲念著心經。這下我真的忍不住了,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捉弄你的啦」,我促狹地眨著眼看著他,順便再度欣賞一下他呆愣的表情。
我翻身到他身上,並輕輕的吻著他,手在他身上撫摸著,看著他強忍著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這不欺負一下對不起我自己呀!
我抓著他的手,放到我的胸前,雖然我自己是不懂被抓奶到底有什麼值得享受的地方,不過就讓他體驗一下吧!
起初他僅敢輕輕的揉著,隨後逐漸加重力道,喘息聲也逐漸沉重,呀嘶,這個聲音太美妙了。
我伸手摸向保險套,並幫他戴上。他翻過身溫柔地將我放到他身下,『可以嗎?』他輕聲問道。我微微點了頭,他緊張地將分身緩緩地放入我體內,『據說第一次會很痛,不舒服就要說噢。』
果然到那個點了,好痛,我的眼角滲出淚水,雙手緊緊抓著床單,他擔心地看著我,雙手撐在兩側動也不敢動,我微微點了點頭,示意他可以繼續了,他溫柔的動著。其實一直撐在那很累吧,我不禁想到。
隨後我們終於開始享受起做愛的快感,他加快抽差速度,沒有什麼特別技巧,但我們同時到頂了。
他起身進去沖澡,我突然好想哭,被空虛感襲擊,便從原本地嗚咽變成啜泣,再嚎啕大哭了起來。從浴室出來的他嚇壞了,『妳怎麼了?』,我僅是不停搖頭,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他輕輕將我摟入懷中,『抱歉,我不該急著起來的。』,說也奇怪,聽到這句話後我便停止哭泣了。我們相擁著聊著天,介於情人與炮友間。
BDSM波斯貓
BDSM波斯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