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我們都是好朋友
郭靜有一首歌,叫做每一天都不同,對我來說,好像還做不到~XD。
每天都過得很類似,很平凡...。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
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對於在探路認識的朋友,可能因為平台結束而逐漸疏遠,感覺很像歌詞裡提到的花落,儘管我不怕花落,然而花落之時,難免還是會感傷。這些作品看起來,當時的心情就像花開,很快樂吧。

想問問在方格的朋友,你在方格的日子,快樂嗎??我在探路有些不錯的朋友,只是,他們沒有跟來這裡,我還在花時間適應,還在適應生活裡,沒有他們出現的日子。
我自己都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畫這種類似童書的畫,人們總說,生活開心就好,但某些人不總是能長期在你身邊,家人不見得了解你的內心世界,現實裡的朋友聊的話題跟部落格的朋友也不相同,只有格友,他們能夠了解在這個平台世界裡的你。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遼闊
我好像今年第一次在網誌介紹郭靜的歌,如果可以,聽聽看喔,希望你也會喜歡,雖然這不是她的主打歌,也希望我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對得起訂閱的朋友。^^
想起她在市府活動唱的"下一個天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