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包子商行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吃中式的餐食,
包子也是我很熱愛的美食,
不過要找到好吃的不容易,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我很喜歡的包子商行。

包子商行有買十送一,
我一次都是買22顆回家蒸來當早餐。
這邊就來介紹我個人最愛的幾款包子,
先來甜包子好了。

首先來看看菜單上沒有的黑糖麻糬包,
這款包子是比較新的包子,
所以菜單上沒有。

黑糖麻糬包,
包子上還有印包子商行的logo,
實際吃起來麻糬很Q彈不黏牙,
喜歡黑糖口味又熱愛麻糬的我非常喜歡。
生巧克力包,
我本身不常吃巧克力,
這款生巧克力包可以說是爆漿包,
吃之前絕對要做好準備,
建議一定要在盤子上吃。
口味上是微苦微甜,
不常吃巧克力的我,
吃得津津有味。
接下來要介紹鹹的口味!!!

玉米起司包裡面真的是滿滿玉米跟起司,
這款是素食的喔!
濃郁的起司搭配上香甜的玉米粒,
那個口感真是吃過就會上癮。
鹹的我的最愛是雞肉起司包,
它的起司不是像玉米起司包那麼誇張的,
而是完美融合在雞肉裡面,
搭配黑胡椒調味,
吃起來超棒的。
最後一個來介紹辣味肉包,
冷冷的天氣中,
來顆辣味肉包可以讓身體暖起來喔!
辣度的話我個人很怕辣,
辣味肉包的辣度我覺得是屬於大眾的小辣,
吃這款要搭配飲品比較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