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發明館春遊組合開箱文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快就收到貨囉!我是選擇超商取貨的,
超商取貨要看證件喔。
打開箱子長這樣~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發票,
空氣包放滿滿絕對防撞。

空氣包拿開可以看到DIY體驗券、各類糕餅。
首先來看看DIY體驗券!!!
體驗券挺有質感的~
再來開箱特牛鮮奶酥餅,
這個直接吃是可以的,
但Hank我在此分享個小秘訣,
用烤箱稍微回烤一下,
味道會更香更濃更美味。

我邊吃邊配我自己泡的綠茶,
那整個就是享受啊!
宜蘭餅的部分則是三個口味阿華田、鮮奶、楓糖,宜蘭餅的部分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就真的很好吃啊!^0^
拿破崙酥條吃起來就是外面拿破崙蛋糕外皮的那一種口感,我覺得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下次有去宜蘭餅發明館這個可以多買幾包。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切達乳酪!這個實在是太好吃了,光看我的切面圖有沒有就食指大動的感覺!!!!這個超級棒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嘗嘗看,我看官網的介紹這好像被歸類在喜餅,有要結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實在很讚!!!
以上就是春遊組的開箱文啦!整體真的很超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