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40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加速練功,就得付出代價!
接續上一篇,一旁的宣苗苗急道:亂搖小姐,我們沒料想到那個金星神的實力那麼強勁,所以才會被攻得措手不及...
胡亂搖出聲制止了宣苗苗繼續往下說:夠了!我來不是要聽藉口的!給我拿出成績來!那個新來的地球神不是還很弱嗎?為何不先對付他?
因為屬下把人手拿去對付木星神了,而且屬下也成功重傷了木星神。悍破雲回道。
這還差不多!等你傷好了,給我拿下地球神!胡亂搖說完,轉身就要離開秘密基地。
大小姐!您這是要去哪?悍破雲急忙喊道。
我的事輪不到你來管!好不容易出來一趟,當然要四處逛逛!胡亂搖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動彈不得的悍破雲也無法追上去,他也不放心派別人去跟著大小姐,因為她們無法承受胡亂搖的怒氣。
得趕快恢復傷勢才行!悍破雲喃喃自語道。現在再心急也沒用,要趁地球神回來之前,把一切佈局好才行!至少自己並非全無戰績!

地球,學生宿舍。
雖然方柔咪已經不再吐血了,但年鳳妤還是很擔心她會忽然再吐血,所以替她向學校請了假在宿舍修養。
而方柔咪也沒多說什麼,也習慣了幾天足不出戶的日子。

月球。
經過幾天下來的絕招特訓,嚴言之總算能漸漸摸索出屬於自己絕招了。
為何妳不一直用絕招呢?嚴言之問道。
因為我的絕招一天只能用三次,所以要好好把握使用時機,高已秋回道。
那之前怎麼都不用?嚴言之又問。
用這個很費力耶!而且用了你一下就射了,本小姐還沒爽夠怎麼辦?高已秋又回道。
聊著聊著,嚴言之口又渴了,高已秋又命人拿冰牛奶來給他喝。
這牛奶真是好喝!回地球時一定要多帶幾瓶走,嚴言之一下就喝完兩瓶。
高已秋看著他喝得這麼開心,滿意的點點頭道:這有什麼問題,來本小姐這裡當然是我招待!
嚴言之喝完之後,感到身體又準備好了,就跟她開始今天的修煉。這也讓他想起當初在地球時治病的情形。當時也是連續好幾天這樣的交合,只不過現在比那時輕鬆多了。
等到絕招一練成,就是返回地球的時候。長久待在月球也不是辦法,地球才是他的家,言之書店也有許多他還沒看過的書。
高已秋也明白這樣的情況,嚴言之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所以必須好好把握他待在這裡的時間。
這一段時間,爆榨頭每天都乖乖的去泡溫泉,一次都泡上一小時左右,沒像嚴言之泡不到半小時就跑掉了。也是,他畢竟是來泡好玩的,不像我是來療傷的,爆榨頭這樣想著。
每天都要去個好幾趟,爆榨頭發現一件事而逐漸感到不好意思。因為除了他和嚴言之之外,沒有看到其他人來泡,那就是說被他們包場了。連續包這麼多天,當然感到過意不去。因此,當他發現自己已經好的差不多時,就趕緊向高已秋告別要回轉木星去。另一方面也是想要趕緊回去試試看,自己的狀態是否已經恢復到最佳。
趕快回去吧!你的美女團們還在等著你寵幸!高已秋不忘酸一下爆榨頭。
看著爆榨頭離開,嚴言之也想要趕快學成返鄉去。於是問道:已秋,那我還要多久才能練成絕招?
快則半月,慢則兩三個月吧!怎麼?你想要回地球了嗎?高已秋回道。
有沒有加速的方法呢?我會更加努力的!嚴言之說道。
有是有,但你承受得了嗎?高已秋說道。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嚴言之做出了接受挑戰的表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