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36(第六部)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來到涼爽的的地方了!
第六部 月球之行
三人合力開啟了前往月球的通道。
一路上,嚴言之看不出高已秋臉上的表情是高興還是生氣。倒是爆榨頭開始講起他為何受傷的經過。
以嚴言之的認知,如果也是悍破雲所為,那可真是太可怕了。想到有一天也會跟他對上的話,那可真是危險了。
其實我目前的能量不足五成!爆榨頭直接坦誠自身的現狀。
高已秋望了他一眼,道:難怪你被那陣黑氣彈得那麼遠,原來是功力不足的關係!
是不是被一位叫做悍破雲的男子奪取了能量?嚴言之忍不住問道。
什麼悍破雲?我對男人可沒興趣!而是不小心栽在一位美女的手上!爆榨頭有點陶醉的說道。
男人就是好色!看到美女就受不了,所以才壞了大事!高已秋不屑的道。
一旁的嚴言之心想:妳自己還不是一樣,看到帥哥自己就迎上去了。但他沒有那麼笨,不會選擇直接嗆回去。
爆榨頭似乎沒有聽到高已秋的吐嘲,繼續說:那是一位有氣質且胸部又大的美女,比起我身邊的任何一位都要棒!
看來只要胸大就八十分起跳了吧!男人就愛大胸部!膚淺!高已秋再次吐嘲道。
嚴言之心裡想說:那是因為妳胸部太小才這樣說吧!不過他依然沒有出聲,只是等待爆榨頭繼續說下去。
當時我一見到她出現,便直接把我身上的衣服都脫掉,露出我自豪的肌肉和肉棒,便吸引她向我走來。爆榨頭很得意的說道。又道:她看到之後,輕輕一笑,然後手一伸就握住我興奮的肉棒,當時我開心的不得了!
高已秋聽到這裡,已經開始翻白眼了,道:可不可以開始講重點了?
爆榨頭的神情忽然從陶醉轉而認真起來,道:這時怪事發生了。當這位高冷美女握住我的肉棒時,一陣寒意從肉棒處傳遍我的全身!然後我才發現,肉棒上居然結了一層薄冰!當時我也不怎麼在意,只是運起神之體震碎薄冰。
而那高冷美女則道:果然有點本事!那看你有沒有本事得到我!說完也脫去身上的衣服成躺姿,兩腿大大的張開。
當時我一看到她的神秘三角洲,就馬上提槍對準她的小穴想要插入!但一到洞口處又傳來更強的寒意!這時我發現自己的能量正源源不斷的流失,她再次伸出手來想要握住我的肉棒往裡送,我嚇得趕緊往後退!
然後她又笑了起來,道:怎麼?不想插入了嗎?真是個膽小鬼!
所以!你因為寒氣入體而需要借助本宮的溫泉驅除寒氣?高已秋問道。
是的!還望已秋妹妹幫幫我!爆榨頭懇切的說道。
嚴言之聽到這裡,對於這位高冷美女特別警惕起來,心想:不會又是悍破雲派來的殺手吧!連神之體都能攻破,這個女人絕不簡單!
眾人各有所思,一陣無語。
終於來到月球,騎士長賽潘在大門口等待著高已秋歸來。一見通道口打開,高已秋走了出來,連忙迎了上去。但隨即又見到兩位男人走了出來,正感到疑惑時。
高已秋道:這兩位是本宮的貴客,幫他們安排房間好好休息吧!
賽潘打量了兩人,一個高壯,一位略嫌肥胖,兩人的顏值都不如他,更別說上次來的高帥男了。他心想:這兩個男的長得普普通通,宮主應該不會喜歡這種的吧!
嚴言之看到賽潘,則是心裡感到奇怪:這男的挺帥的啊!濃眉大眼加上刺刺頭,頗有傑尼斯的味道。如此帥哥,不好好把握嗎?
爆榨頭則是深吸了一口氣道:這裡涼爽多了,不像太陽星那麼熱。
嚴言之也附和道:今日來月球一遊,果然不虛此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