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生命燃燒得夠精彩 詩只是灰燼
    4會員
    13內容數
    缺少了一些別人所擁有的星星並不太表你是不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ylv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地圖上標註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是一直被愛著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捷運上坐在對面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販賣日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寫寫詩詞】打油詩之二(猜猜是什麼?)又長又粗人人歡,舔咬吸含美滋味。
    Thumbnail
    avatar
    小兔寶
    2024-06-15
    【寫寫詩詞】漢至三國※對歷史三國有研究的大大不要太在意,只是為愛而寫♥(´∀` )※
    Thumbnail
    avatar
    小兔寶
    2024-06-13
    寫詩習作(三) 這一期的寫詩習作,描繪的主題是「失去」。可能是歲月流轉,沒有作為,進度停滯,沒有收穫,也沒有成長的這種「失去」;也可能是經歷哀傷失落五階段,經歷分手或離婚等重大的「失去」之後,漸漸走向適應新生活的過程;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面對生活種種壓力,身體扛不住,身體發炎,失去健康的這一種「失去」。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6-02
    寫詩習作(二)自從上一篇文章開啟了寫詩的練習,最近忍不住就開始鑑賞其他現代詩的作品,生活也增添了一點樂趣。 本來覺得自己不會寫詩,還貼文在這邊,有點害羞甚至羞恥,但想來目前也沒得到負評,應該是我的詩作仍堪入目,所以就決定繼續勇敢地寫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5-26
    寫詩習作(一) 最近比較多愁善感一點,一些小小的、積累在心中的事情或記憶,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化為眼眶的湖水,隨時都要溢出一樣。 靈光一閃:何不嘗試寫詩,抒發自己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5-19
    想寫詩從我的窗  可以看到你的窗 一抹綠       一抹紫       一抹露齒的微笑 從我的心  可以看到你美麗的光華 一抹秋       一抹光       一抹溫潤的時光 . 想寫詩    就像愛上一個人 愛著你    所以想寫詩…...
    Thumbnail
    avatar
    Sandy Chou
    2021-11-20
    今天寫詩我覺得很好玩,畫一個插圖,再寫一段像詩一樣的話,然後覺得很投入。今天下班之後,我去了國父紀念館繪本班,到那邊時已經下課了,可是同學們還有一些人在,我其實跟大家不熟悉,但是我想要去找同學講講話,想跟大家有一些互動。老師也跟我聊了幾句,讓我覺得在這個地方有些歸屬感。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1-10
    投稿寫詩,卡關…曾經以為寫詩是最容易的事 因為支字片語幾個文字,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意思…應該不是太難的事吧? 但今年要投稿葉紅女性詩人獎的時候…才覺得好像不是這樣子的呀… 我本來創作的理念,是想寫給我媽跟我早逝的姐姐… 畢竟我人生當中,曾經最親近的兩位女性,也就是她們 但在我選擇要提筆寫下什麼樣的素材的時候… 明明寫
    avatar
    安波流
    2021-07-11
    不寫詩寫悲傷   人生漫漫長夜裡自以為有方向 不停回顧中邁步向前 那麼在意人言冷語卻又不放眼底 堅持著許多還允許一再變通 長夜裡連腳步聲都記不住 黑暗得分不清樹林或牆壁不需要眼睛 憑意志跟斷斷續續破碎想法 像艘船就自顧自地擺向自以為有方向 或許有盞夠亮燈光沒人看見 或許其實像鋼鐵般堅硬 實在地回應無聲腳步 人生
    avatar
    李四郎
    2021-06-12
    夜半寫詩:「捉迷藏」米粒知道,這是新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SHU. com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