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了一整天的背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從回憶裡看自己,就像站在自己背後一樣,看著用日子一天天堆積成現在的自己,我想能不討厭自己已經很棒了,走路的時候也會想,今天背了一整天的背包也會覺得我有努力地過完今天了嗎?
每一年都會刷新一遍年齡,也刷新一遍認知,感知力會因為遇到的人和事而變化,只希望我的努力能帶來快樂其他的再算。
    4會員
    13內容數
    缺少了一些別人所擁有的星星並不太表你是不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ylv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海在我腳上打上白色浪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你會到我的夢裡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搖滾夜晚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羅斯福路的蔥油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邀請你到我的溫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做好單身一輩子的準備了嗎?你需要準備好的四件事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對愛情已沒有期待,打算單身一輩子,不知道要做好什麼準備?」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表示「個性要很獨立,凡事都要自己來。」「同婚合法後,和閨密同住,互相享有配偶在法律上的權利。」「怕孤獨一人死在家中,已和單身好友約好住附近互相關照。」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4-26
    初九拜天公大家準備了嗎 除夕跟拜天公是阿母一定要拜拜的, 晚上11點就會被説拜拜啦 大家準備了嗎? 日興堂的綠豆椪好好吃喔 義美的寸棗也新鮮好吃, 對了你們知道義美有小塊的甜粿嗎???對於小家庭真的很方便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2-17
    單字背了但英文講不出來怎麼辦? 單字的使用眉角一起記才講得出來唷!單字背了但講起英文還是卡住應該是每個人都遇過的狀況XD 我很喜歡聽跟個人成長相關主題有關的英文影片,聽到喜歡的內容都會忍不住重聽個好幾次 感覺我的耳朵捕捉語言的能力變更敏銳了,可以聽到更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英文單字使用細節,而注意這些單字使用細節對想要順順講英文超有幫助唷!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8-27
    我籌備了一場婚禮 輯一今年初,高中好友K要結婚了,她想找我幫她繪製婚禮的印刷品,於是我問K需不需要我來當婚禮顧問,K說好,我內心是有點驚訝的,我以為這種慎重的活動一般人都會想要找專業的公司處理、或自己規劃,可見K從高中就不是一般人。
    Thumbnail
    avatar
    均君
    2023-08-12
    我超想去搭郵輪!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真的超想搭郵輪! 但是最近看很多網友拍回來的影片! 搭郵輪就是無止盡的排隊! 然後上船後也要排隊用房卡綁定信用卡消費! 老實說覺得有一點麻煩! 如果要帶老人家去可能要幫他們準備輪椅或是折疊式小椅子帶上船! 搭郵輪很想炫耀卻不能馬上用手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4
    「斷捨離讓我減輕了負擔,也為新生命準備了更好的環境!」整理家中物品是一件需要花時間、耐心且困難的任務,但這種斷捨離的過程卻像是一場有趣的闖關遊戲,每一步都能夠讓我感到充實。然而,在整理好家中物品後,我卻面臨了一個新的挑戰:我懷孕了!孕期中,有許多物品都是需要重新購買的,例如內衣、衣服、保養品、保健食品等等,因為身體的變化需要我去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商品。
    Thumbnail
    avatar
    桂圓小姐
    2023-03-13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上班前來包堅果維持一整天的活力,你準備好了嗎?以1231聯華食為例。記得年輕時,就算是前一天熬夜也不會覺得累,而現在40歲以上的我,只要熬夜隔一天上班一定沒精神,為了不影響工作,加上開始注意身體養生,早餐開始喝燕麥飲+幾顆堅果,改變飲食後加上運動,現在的我覺得比較不那麼累。 一、公司產品 二、 營業收入 三、EPS與損益表 四、預估股價 計算公式如下: 七、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6
    第158章、準備了驚喜(H)「我準備了驚喜給妳哦。」雲燡露出神秘的笑容。 「啊?」黎落解扣子的手停頓,愣愣地抬頭看雲燡。 雲燡從枕頭下拿出一顆跳蛋及一根按摩棒。 黎落像被燙到似的收回手,下意識就想起身逃跑,卻被雲燡眼明手快地抓了回來。 言下之意,要是黎落不答應,那就是她偏心。 「這個⋯太⋯」黎落用乞求的眼神看著雲燡。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6-24
    緊急預備金,你準備了嗎?|漫半拍莎莉 嗨~我是漫半拍莎莉,歡迎來到漫財小罐罐。 今天我們來聊聊緊急預備金。 各位,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生事情,急需使用金錢的時候,會如何處理呢? 是回家找爸媽、找朋友借錢,還是找銀行信用貸款呢? 《緊急預備金是什麼?》 緊急預備金是保障自己沒工作收入的期間,可以讓自己活下去的錢。
    Thumbnail
    avatar
    漫半拍莎莉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