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你到我的溫室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哪一天腦袋裡嗡嗡作響的聲音消失了,那我的世界是不是也要崩塌了
原諒我,偶爾需要躲回我的溫室
需要打開看看自己燒焦的地方
但這次 我想
邀請你到我的溫室裡看看
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我黏糊糊的心
但都是我珍貴的東西
外面的世界好可怕
你有看到盒子裡的怪物嗎?
它曾把我得片碎,但又會小心翼翼地讓我靠在肩上,甚至不改變姿勢讓我睡了好久好久
可以抱抱我嗎?
神奇的世界虛虛實實,蝴蝶拍動翅膀散落的飛粉
會不會是從我的溫室帶走的一點浪漫呢?
sylvia
sylvia
缺少一些別人所有擁有的星星並不代表你是不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