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薰衣草的紫色  带着回憶的味道
薰衣草的香氣  溫和著等待的心
薰衣草的浪漫  宛若守望的愛情
 一抹一抹的   像似渴望的小小幸福

🧒 淡淡的紫  淺淺的香
     waiting for love ~只為等你~
👩紫色的浪漫   美好的花語
     微笑的告訴你:「久等了,我的愛情!」

薰衣草香氣
放滿了整個回憶    填滿了整顆心
如夢幻的童話   愛情的降臨
waiting for love  ~ 只為你 ~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我與「馬卡龍」有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點之美 /高低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縫裡的綻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毛線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薰衣草特急期間限定!札幌前往富良野就搭它夏季的北海道最有名的,絕對就是富良野的薰衣草田了,不過在前往大名鼎鼎的富田農場時,如果能搭乘特色列車前往,絕對能讓旅程更有fu。事實上從札幌前往富良野,有期間限定的「薰衣草特急」可以坐,還能拿到專屬小禮物!來跟大家開箱這台列車,讓薰衣草之旅更豐富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5-30
【2024精選北海道洞爺湖花火節旅遊團】Top3超人氣北海道跟團路線,帶你大啖花火節限定螃蟹/欣賞夢幻薰衣草花海一說到北海道旅遊團,當然不是只有哈密瓜和薰衣草而已!北海道每年的4月到10月都會舉辦萬眾矚目的洞爺湖花火節活動。參加這個特殊日本跟團路線,觀賞煙火是基本配備,行程更用心安排旅人們體驗採收當地的農特產,晚上還能大嗑誘人的螃蟹吃到飽料理。現在就讓AsiaYo帶你一起認識這個期間限定的跟團路線。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02
浪漫花海!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攻略懶人包 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最近收到許多朋友詢問小編,去新竹可以玩什麼?新竹有什麼熱門的景點?小編最喜愛的新竹景點除了之前介紹過的綠世界、新竹動物園,再來就是位於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了,因為鄰近內灣,非常適合規劃與內灣一日遊一起玩。薰衣草森林裡有許多拍照美景,冬季限定紫色薰衣草希望之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10-11
星空入眠系列 - 普羅旺斯薰衣草香氛星星點綴的入眠之夜 每當夜晚降臨,星空就是我們的靈感之源。它讓我們回想起童年的夢想和無限的可能性。而好眠則是啟動新一天的關鍵。我們希望將這份寧靜和奇妙帶給您,於是誕生了星空入眠系列 - 普羅旺斯薰衣草香氛。 普羅旺斯薰衣草的愛與關懷 這款香氛的靈感源自於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那裡的星空閃爍如繁星
avatar
100PERSCENT博森香氛
2023-09-16
葛洛莉SPA新客券(身體按摩、精油按摩):薰衣草暢體甦活90min,人氣NO.1的舒壓課程!葛洛莉SPA的SPA按摩、身體按摩、精油按摩是你最好的選擇!在繁忙的生活中,給自己一份薰衣草的愛與呵護!葛洛莉SPA為您打造薰衣草暢體甦活90分鐘的頂級舒壓療程,這是人氣第一的舒壓課程,專注於使用薰衣草精油進行全身按摩,讓您的身心靈重獲放鬆和活力!
Thumbnail
avatar
葛洛莉SPA美學館-最頂級的SPA按摩
2023-07-12
拍照必備~來自薰衣草森林的奇幻慶典薰衣草森林迎來熱鬧活潑的南瓜慶典,紫色森林換上嫩黃緋紅色系,以南瓜搭配萬株溫暖明亮的火焰雞冠花毯營造氛圍,喜歡拍照及賞花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1-09-04
讀詩|薰衣草叢書 ◎臧棣  今日選讀的詩是臧棣的〈薰衣草叢書〉。薰衣草,香氣溫和而迷人,更有著「等待愛情」的浪漫花語;而此詩的開頭:「久仰花名,第一次見面,/我猜你會這麼說的。」也相當輕盈優雅,讓「我」成為薰衣草,開展詩篇。
Thumbnail
avatar
辛品嫺
2021-09-01
法國║南法的夏天是薰衣草的味道天空是一整片藍,草地上綠油油的紫一塊、青一塊,陽光刺眼,我不會忘記這一年的夏天,我在這彷彿遺世獨立的山谷中,靜靜的咀嚼圓夢的美麗滋味。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1-08-31
薰衣草的魅力  用力呼吸 就能看見奇蹟
Thumbnail
avatar
菡語錄
2021-07-24
燭活 | 薰衣草 (2)「測試測試。」月光傳來了訊息。20:30 「我忙完了你呢🧐」月光傳來了訊息。20:32 此時的關千柔正緩緩的騎著腳踏車,她要騎到前方的一間餐酒館。 沿路上有好幾輛呼嘯而過的摩托車,讓她十分警戒的注意著四周,便沒有注意到手機的新訊息。 放在包包裡的手機螢幕又亮了起來。 「嗚....小狼狗姐姐不理
Thumbnail
avatar
新名月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