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牽手好嗎?﹝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副店長絕對是故意的!那有人生病初癒就被派來做整理倉庫的粗活!就算討厭我也做的太明顯了吧?孟苡真內心邊抱怨,邊努力的將庫存商品一一放上貨架。
好啦,算了!這樣也好!至少她可以不用跟谷韶恩碰到面。雖說孟苡真避著谷韶恩本來就不是什麼新鮮事,應該說不避著她才奇怪,但最近孟苡真的心境卻有了極大轉折。避開谷韶恩的理由不再只是單純的想與同志劃清界線,而是多了一份害怕。
害怕那個絕不會喜歡上同性的自己被谷韶恩吸引害怕自己會不自主的在意起谷韶恩一舉一動就拿方才來說吧,看見谷韶恩和女性客人互動,若是在以往孟苡真絕不會在意,也根本不會多看兩眼。
可偏偏孟苡真剛才的視線卻是緊跟谷韶恩不放,看著她對客人漾起帥氣誘人的笑容時,孟苡真內心確實頗不是滋味。更確切的說是醋意但她特意忽視這感覺。
「那傢伙自以為是情聖嗎?對任何人都隨便放電」孟苡真踩在梯子上努力將貨物放在高架處,嘴裡仍然不開心的碎唸著。
「那妳被我電到了嗎?」磁性的中音自門邊傳來。
「啊」專心做事的孟苡真被這突如其來的出聲驚嚇到,一時失去平衡自梯上摔下。
「小心!」谷韶恩快步向前,一把將孟苡真摟進懷中。
「沒事吧?」
「沒沒事....」驚甫未定的孟苡真喃喃回覆,完全沒察覺自己正躺在谷韶恩的懷裡。
「看來妳真的嚇到了!連我這樣摟著妳,也不推開我。還是因為妳被我電到了!所以捨不得離開我的懷抱?」
「妳想太多了!」掙扎的要起身,不料谷韶恩卻是施力將她環抱的更緊。
「我好開心妳為我吃醋,雖然我知道妳是不會承認的。」谷韶恩輕輕在孟苡真的唇邊落下細吻。「妳放心!我眼中只有妳。」
孟苡真近來的轉變,谷韶恩全然看在眼底,因此這時她才會更大膽進攻。只是她那次的進攻不大膽了?
「喂!妳怎麽能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孟苡真氣憤難平推開谷韶恩。簡直不敢相信!這傢伙這傢伙剛剛是吻了她嗎?怎麼可以!?
「所以只要妳同意我就能繼續吻妳了嗎?早說嘛!那下次我絕不會只吻唇邊而已。」谷紹恩帥氣的劃開淺笑。
「我...」孟苡真開口想反駁,卻被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討厭與谷韶恩親近。她甚至不厭惡剛剛的吻,這個事實徹底震憾了孟苡真,那個絕不會對踢不!更正!是那個絕不會對谷韶恩心動的女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
「妳怎麼樣?」
「沒有。」別過眼,孟苡真試圖掩飾自己的心慌,「我要繼續忙了。」
「不需要我幫忙嗎?」
明知故問。
「不用!我自己可以的。」孟苡真斷然拒絕,她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和谷韶恩獨處。她需要時間靜一靜,好整理此刻的心緒。
「是嗎?」谷韶恩毫不避諱的將臉再次貼向孟苡真。#
「妳想幹嘛」望著突然靠近的絕美容顏,孟苡真本能的往後挪了好幾步。真的要離這傢伙遠點才行!不然她早晚會心臟病發的。
「妳不用擔心!」看著孟苡真一副受驚小鹿的神情,就讓她忍不住莞爾,「我說過下次我會得到妳的同意再吻妳。」
照這情況看來那天不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萌寶與腐堡
萌寶與腐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